Dec 6, 2011

玩Final Fantasy=D


假期没事做~
我玩起了N年没碰的PS3
玩的是《最终幻想13》

哈哈
这是最新一代
可是对同道中人来说
我应该慢了一截才来玩吧?

假期可以打Game来消磨时间
写可以打blog
所以今天想分享一些我最喜欢的一款game的一些东西...

Final Fantasy 最终幻想系列

老实说
Final Fantasy这款游戏对我影响蛮深的...


我玩过的...
最感人肺腑、规模也最大的一个系列Final Fantasy 7=)


校园故事Final Fantasy 8

可能不是最好,但却是我最喜欢的、最多回忆的Final Fantasy 9=]


第一代在PS2的Final Fantasy 10

走清新、阳光路线的Final Fantasy 10-2

走向新模式的Final Fantasy 12

第一款PS3的Final Fantasy 13 ,也是正在玩着的=)

做着一张图片出来
我就带过了文字啦XD

本树太忙=P
部落格将连载Final Fantasy的故事=)

明天是最后一科SPM科了!
开心!
然后今天就
T..T

加油吧大家!

部落格预告 : 详说Final Fantasy=D

6 comments:

said...

话说那FF VIII是爱情故事吧?
校园故事应该是FF Agito XIII?

一po囧树 said...

ff viii是发生在也是发生在学校的
整个故事有大半集是在学校发生
而且是学校与学校之间的战争!整间学校可以飞起来像airship那样还真有点夸张-.-
不过他的确是个爱情故事..

♥ мïικ ♥ said...

做么final fantasy有那么多集还有分别的 @@
感觉上是很唯美啦
可是我不会玩所以没有兴趣 ><

我玩Harvest moon的 :DD

一po囧树 said...

haha

其实真的很好玩的!!

Jia said...

我也是N年前没玩啦~
最想玩打架的 XXD

EngKie said...

不要那么伤感
我现在啊,还在过我的那些年
希望也能像你一样过得那么精彩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