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4, 2009

相处太难

不知最近怎么了

我不想上学
不想上学会
不想和人沟通

我没有劲了

我很想快点回家
与人相处很辛苦

我就是不能把它简单化

我是不是顾虑太多东西了

弄到自己很辛苦

我只是想做得更好

却更有失败感

谁可以教我和人类沟通的方法

我不会



人家做得到 为什么我做不到




我怕

我没有朋友

但是我可以没有朋友的

我可以不用朋友也一样的快乐生活着

我知道会很孤单的

但是我也很喜欢孤单的感觉

所以我喜欢一个走路回家

一个人不需要顾及别人的感受

一个人可以想到很多东西

与人沟通真的是辛苦!!

又要看人家的脸色!又要迁着人家!

成几何时【相处】在我让我那么反感!

为什么自己不能看开一点,为什么要更人家比!

为什么不可以像小时候那样单纯的思想!

我必须硬着脸皮 , 强着笑容 !

我不讲话又不可以!

我讲话又被人嫌烦!





我已经很努力了
我真的已经尽力了

为什么我还是那么 烂

为什么我不能像其他中学生一样的快乐

去死啦!辜健耀!

1 comment:

♥ мïικ ♥ said...

我不能没有朋友

我讨厌一个人那种孤独的感觉...

跟人相处

不代表要一昧的去迎合别人

做回自己就好

有时别人不能接受

是因为你们不是同一种人

不代表你们不能做朋友

人与人之间

需要的是迁就与互补...

加油吧 朋友 =)

红尘比天堂或地狱都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