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 2009

一切会更好

我以为会泪流满腮的,但是我没有。虽然我听到不太好听的话~(针对我!)但是我很庆幸我有一班体谅我的演员。不要看他们没什么的。谢谢玲仪^^谢谢你对我的体谅~你send给我的信息我记住了……宝文,我还以为你会数我,感谢您把我的内心说出来……不要再那么消极了~可君,嗯……我应该说对不起吗?可是我仍然坚持我自己的立场~你忍了我很久对吧!?那在忍多我一次吧!我不认同你说的哦!不过,你是个很好的。助。导。……玮龙^^我就知道你最够力~尽情的数吧~不过不要衰冲也不要想某些人保持沉默~健艺,有什么不能当面说好呢?你仍然不能摆脱吗?佩美~可君说你是最认真的那个,可是我看不出~哈哈哈^^家琪,自我要求就高一点吧,无论在肢体或演技~健耀,你真的很失败,有下次的话请做更好!不要再爱演了!!


鸣谢
Emiko老师
业伟
淑桦
振洋
彩恩
给予过我们批评及教导的人

全体演员及助导



检讨结束
我当你们导演的最后一天
互相拥抱吧!
演员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