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13, 2010

最后的路还是我一个人走

可怕+强悍







这是我做了两天通宵的财神爷衣

真的很呕心沥血

所以在这里提一提~

蛮美的咯~



新年了

请宽恕我在这里写一些不太高兴的事情……

而且还要拖到今天才写



星期五那天

春节很累


以为唱k能高兴下

怎知从约人

到order

到唱k

到付钱

都出现状况

不爽

想说大家应该去尊重别人有权力去做的事

重点是

我没想到突然就这样冲kl走到雪兰莪 还到达了森美兰州==

我五点多搭车回家

前一秒还和龙+丁在巴士聊天的

万万没想到下一秒的我去了seremban O.O

搭车回家时

不小心睡觉了

因为两天睡做财神的衣

真的很累



结果我就这样睡了

醒来时

我发现附近的风景非常美丽

大街小巷挂满美丽的灯火



有点怕

然后

看到附近都没人

还有司机一直叫我

知道

肯定没好事==



我真的搭错车了

我知道的那一刻并没惊喜到

只是我懂我到了芙蓉后

真的吓坏了

芙蓉

多么远的地方!



我相当害怕!!

害怕!

那个司机就说他到了总站(是个加油站)

会有计程车

能叫他载我去ktm

然后搭回kajang

再回semenyih

好多的路程

可是谁不利己损人

他真的那么好死吗

我不敢相信他咯

载到我去总站才说有teksi

分明是方便自己

到了总站

我站在路旁

等teksi

那种感觉

没经历过真的不懂



我一个人在那里

不小心让一辆teksi走了

还来不及追

算了

我一直在挣扎

害怕

风吹来

很冷

我跑一下走一下停一下

不想让别人知道我搭错车了

我不懂附近是哪里

白不是白

黑是什么黑



我很怕

回不到家

就这样

在熟悉我的世界销声匿迹

我真的好想哭……

可是让我哭的时间都没有



我害怕

电话又没电了

家人应该也在担心我正九点半还没回家

我一个人走进油站的便利店和那个encik借电话

那个encik是好人



借我电话

我才发现自己连两个家人的电话都懂……

只懂爸爸说



没想到

你电话又没电啊!每天不charge电!

那是一点也不担心的话…

电话突然断线了

也不打算再打

又出去等teksi

可是

还是没teksi

有一辆进来

赶快招手

可是他却是不载人的

一直想我摆dak nak的手势

结果他打油去

我还走前去想问

可是看到他的妻子孩子们都在车上睡觉了……

也只能等另一辆

然后

等到一辆可以上的了

真的很幸运

遇到华人

感觉他很好人

而且我知道

在感到危机时

你唯有执著的认为你身边的都是好人

因为你别无选择

他们就是你的贵人了

不过他真的还是好人吧……

他提起我年二十九ktm很多人的

所以就直接回semenyih

rm60!

只是我唯一怀疑他人格的地方==

可能真的那么贵

也可能贵了

但是我总不能不上吧

他说如果我遇到印度人或马来人就更惨~

一百块也有

车上

可能是什么肾上腺素的影响

我突然很有话题

感觉和他还熟过普通朋友

因为我总必须给人感觉nice一点

我的生死就在他手中啊

我还经过芙蓉中华

森美兰博物馆

还有很多地方

他和我介绍呢

我才知道他也是读芙蓉中华

我才知道芙蓉中华有游泳池><

在车上

暗暗的

自然想到很多东西

觉得自己真的很厉害

明明搭错车那么多次都不怕死

满脸痘痘还破纪录两天通宵不睡

每次失踪后总是还不带遗憾回家

每次一定能化解危机

乱乱过大马路也刚好离要来的车还有点距离

每一次都自己承受孤单

每一次都坚强

每一次我都被打压了再打压最后还是微笑的伪装自己

有时我迁就你们

也希望你们会迁就我

我做一个假的人

真的做得很假

有必要时我会真

有必要时

我会假

不要说什么真心坦诚相对

盲目的恋爱又能怎样

没有日久情深的可能

没有刚开始爱的甜丝丝

朋友就能无间断的迁就吗

还是我永远是战场上的懦弱者?

我常抱怨

也是最重要

最不该抱怨

我想起你们当我在拼命的等teksi

当我被朋友冷落

但是我得不到更多家里的温暖……

在车上

想到这些东西

还有更多的……

好想說親愛的是我

愛如何哭著問候不顫抖

曾在泥濘背著我走又朝陽光背對我走

不再邊笑邊呼喚我

好想說親愛的是我

撕裂回憶比存封還難受

說好聽見回答就走又怕你只回答就走

像在夢裡回過頭說

親愛的是我

梁文音的亲爱的是我……

终究还是那个我……

二月

很经典

农历新年+情人节+我的生日+我最害怕的一个夜晚

这个夜晚我跨越kl-雪兰莪-森美兰

我难忘

十六岁了

最害怕无助的一天

不能说我倒霉

至少我比别人经历多一件事

历史多了一页

多了一个教训

多了一个地理知识==

我稀有的好朋友们

请尽情让我感受这个世界的温暖吧















12 comments:

3UG3N3 said...

en..i oos try b4 first time take lrt,teksi...but me so lucky..me no slp,my hp oso ful battery..

jus now u say write dao almost cry out=.=now ok le ma?c u rel scare dao u write blog the moment=.=

gambateh..nex time reli veli scare call mi....beside u everytime...

reli slpy a..cny+happy birthday+ur meaningless valentine day+1 horror day...

祥祥 said...

你都算厉害了~
从KL搭错车到芙蓉那里去~~
this is a good experience

如果换成是我啊
我看我已经躲在7ELEVEN里面哭了
自言自语那种

下次试看看搭到新加坡吧~
哈哈哈哈

一po囧树 said...

可怕

真的很可怕

可怕
+
恐怖
+
无奈
+
寂寞
+
空虚


那是的我真的感受到世界的‘真善美’!

祥祥 said...

"真"就行了

"善" 和 "美"

我看不出

一po囧树 said...

哦哦

真可怕

+

不友善

+

恐惧美

^^ll

said...

基本上

我一邊看一邊笑 ><

是我的話

我一定狂飆淚

我不懂我能說什麽話來安慰

不過我看到這篇很悲觀的文章

世界是溫暖的

只是它不會讓你感受到永遠的溫暖

一po囧树 said...

悲观消极都很难离开我

唯有我不再搭错车

买个闹钟

用电的会比较好

电醒我

我不要下次去到新加波><

♥ мïικ ♥ said...

看到那个车费
我傻眼 O.O
RM60可以做好多事情哦~
我真的是对车费太不了解了 > <

2个人一起迷路
可以是新的体验
1个人迷路的话
还是免了吧 @@

一po囧树 said...

讨厌迷路

~

乐淇 said...

自己做财神衣哦~
不错leh!

新年快乐!!!

祥祥 said...

别对着世界下那么多的投资

就算是温暖
也只是一瞬间的假象(对吧?)
现在我们站着的地方
已经很明显地告诉我们了

现在所做下的投资
都是亏钱的

会害你血本无归...

现在还给我们希望去希望...
真的是要去感谢神恩了....

一po囧树 said...

投资?!
商业学?
经济学?
簿记==?

haiz
世界没到你说的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