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22, 2010

想推荐七首歌 第一季=)

想推荐七首歌给大家……



性质:流行歌曲



流派:抒情/摇滚/快歌/慢歌/轻快/rap/非主流



推荐原因:因为突然或这阵子喜欢这首歌=)



观点:非常主观



歌手性别:男女不扣



歌手性取向:异同双不扣



歌手年龄:应该不扣……














我七首推荐的歌xp








7th^^
丁当《长大》 ***
简介:《夜猫》专辑的其中一首歌。
这首歌,适合中学生的我们听。对父母说的话,对自己该有的意识,让自己想想自己到底该怎么做。长大了,别再继续颓废吧……我们已经长大了……






6th^^
潘裕文《近在眼前》(台湾连续剧《那一年的幸福时光》片尾曲)***
简介:潘裕文《梦.想.家》专辑的其中一首歌。
很多东西近在,仅在,也尽在眼前,但是我们却不知足,却不断的付出,不断的往上爬,不断地盲目追求。如果你还没找到,这首新歌的曲风和歌词适合你……那些东西是幸福吧……






5th^^
李圣杰《切歌》 **
简介:李圣杰《原谅我没有说》专辑的第二波主打歌。
李圣杰歌曲胜在歌声够深情……喜欢他那种能唱出那种天长地久的爱情的嗓子……歌词自然的八字我对爱情,对写歌,对写情歌的感受都是直接的写出来,够真挚。






4th^^
杨丞琳《雨爱》 ***
简介:杨丞琳《雨爱》专辑首波主打歌。
我真的是不太喜欢杨丞琳的……就是这样才显得这首歌影响力大,连我都喜欢了。泪会像雨水,希望雨能下不停。这种雨爱,滋润自己的心灵。记得穿上雨衣,默默祈求雨能下不停,rainie love……






3rd^^
丁当《你为什么说谎》 ***
简介:丁当《夜猫》专辑的第三波主打歌。
现代许多年轻人的确失去了对爱情的诚实。爱的要生要死最后还是抵不过你说过的谎言……不要说什么善意的谎言,你没及时告诉我,那一切都已经是假的了……听这首歌,到高潮时,自然让人有疼痛心扉的感觉……不该说谎,不该说谎……






2nd^^
卓文萱《一秒也好》 *****
简介:卓文萱《1 1 Play n Fun 珍选集》专辑首波主打歌。
这首歌表达了爱情其实不是一种肤浅的东西。相隔两地仍然可以爱的,可惜很难做得到。等待,那么容易吗?说是很好听。这种爱只能给人不切实际吧……没安全感、没实在感,连回忆也都少少,一秒就只有那么少,别陶醉了好不好?听听这首歌,请觉得自己很幸福,谢谢。






1st^^
梁文音《亲爱的是我》 *****
简介:梁文音《爱一直存在》专辑第二波主打歌。
如果真的爱,请说出口。对方是你爱的,不要隐瞒。怕什么,最怕是遗憾,默默的喊我还是我,没来得及。梁文音这歌声正适合唱这种歌。不要等一切已晾干,一切已离开,在想念以前的事。你有你的路,我还有我的路。我还是以前的我,但你已经不是那个亲爱的你了……










你絕望的那一天門關的很輕

我卻從沒聽見你流淚聲音

守著我背影原來是你一直是你

越是來不及越責怪自己沒有說

好想說親愛的是我

愛如何哭著問候不顫抖

曾在泥濘背著我走又朝陽光背對我走

不再邊笑邊呼喚我

好想說親愛的是我

撕裂回憶比存封還難受

說好聽見回答就走又怕你只回答就走

像在夢裡回過頭說

親愛的是我

原諒我



窗外晾外的雨衣還留著雨滴

是我們相依為命最後痕跡

有一些事情未必不停就想不起

例如我愛你在大聲喊也沒回音

好想說親愛的是我

愛如何哭著問候不顫抖

曾在泥濘背著我走又朝陽光背對我走

不再邊笑邊呼喚我

好想說親愛的是我

撕裂回憶比存封還難受

說好聽見回答就走又怕你只回答就走

像在夢裡回過頭說

親愛的是我




第一季的推荐歌曲结束^^

以后陆续有来^^






如果大家也喜欢我推荐的某首歌

请评论告诉我吧



那些歌的话可以跟我拿

我有^^

























14 comments:

said...

我跳起来了!!!感谢你,没排斥雨爱-我爱上给我勇气的rainie love。。。竟然入榜,替代蔡冥佑。。

爱死你了!!期待你爱上丞琳的大部分歌!!

还有去听匿名的好友,要我的命,左边。。全部丞琳的歌来的。。超级棒!

包你喜欢!
包入围!

said...

雨愛 不錯

一秒也好 更不錯

最近的歌曲都很好聽 =)

多多更新推薦歌曲吖

一po囧树 said...

之前不是说最近的歌曲都没什么好听么?
好快转态哦~
受我影响^^

Anonymous said...

咳......算了吧你,我終究還是愛上了LADYGAGA...

一po囧树 said...

好,下次我就放神木与瞳和大嘴巴的歌
放满满^^

我不信你不喜欢O.O

Anonymous said...



你放咯

♥ мïικ ♥ said...

雨爱很好听 =]
好像fm的感觉丫~
哈哈
你的blog越来越多媒体化 xP

一po囧树 said...

是蛮不错的~
其他的都不错啦~
哇咔咔

我推荐的都很好听的
真的><

3UG3N3 said...

now gt pengsan..duno y "zui"oso wan view ur blog..jus drank many 'xi jiu"//now veli high...



wakaka....happy birthday.,

wish u early..now tak boleh tahan..


reli.... c thing yue lai yue not clr..

reli gt some zui..jus bath..wan slp at bathroom=.=

一po囧树 said...

别弄哭我><

said...

虽然我写那留言时,是有点醉。。
虽然你会觉得我在很敷衍的祝福。。
虽然我无法猜到你为什么最近有点伤感。。

但。。我这朋友。。绝对会永远尽量帮你。。
。。我这朋友。。绝对想知道你得心情真的好回了吗?
。。我不是很想知道什么事情发生着,我只是想告诉你。。大家都有自己的苦衷,你也有。。你真的恢复心情了?

你不是我们想象中的悲观!

一po囧树 said...

本来要生日了是应该开心的……

乐淇 said...

哇!
你最近好爱听歌哦~

一po囧树 said...

是啊

华语乐坛流行音乐对我的影响越来越大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