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8, 2010

預備開始!

從星期日寫起好了~

星期日
去參加了一個戲劇講座會~
很爽咧XD

本來不太想去的
可是 蠻不錯~

那個澳門的女演員廣東話真的很不錯下XD

還有
我賞了Milo一巴XD

哇咔咔



星期一
第一次逃課
可是還是累到半死……

電腦壞了
然後去cc繼、繼續弄東西
哪裡知道
pendrive又弄不見

然後去買東西
去pudu、茨廠街買東西
再趕回學校彩排

真的很累
很無助
很倒楣

=‘(

其實
有些事情也很傷心
我任然不瀟灑……


明天總彩啦
希望順利
準備出發=)





4 comments:

said...

總裁 ..

視乎不太順利

我搞砸了整部戲

♥ мïικ ♥ said...

小品演出
总算顺利的进行并圆满的结束啦~

怎样
有什么感触吗? =]

我已经开始在期待下一次了 x)

said...

不知不觉小品过了5天

好像很遥远
好像还在小品中

我看,观众一定在期待下一届小品~~我们总算没让人失望

被你带的演员 宝绿啊 凯键、家威也已经慢慢崛起。。。。

一po囧树 said...

丁:过去了
一切都没事了=)

milk:我也期待X)

俊杰:哈哈
崛起~
好像很厉害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