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4, 2010

10年小品演出之我省我诉心得报告【转载】

你看我写的心得

我精心设计达XD



改编自我的心得的一篇文章=)



--------------------------------------



2010年6月-7月

一个月の筹备…一个月的故事…



这次的小品,在筹备前后都很累~~

筹备前一直赶剧本,而且那时就快考试了。



其实真的很高心的,很高兴自己能当导演。自己其实一直都很想当的~

懂自己当导演时,非常兴奋X) 我一直想怎么样给他们课程,怎么样排戏~~

然后另一个兴奋就是选演员~





选演员。。。



选演员时,蛮烦的~~一直找~

最后找出了7为演员XD

是三部戏里面最多的~



我跟演员好像很有缘XD

超自然和我同一天2月28日生日

凯键就是3月1日列=D





筹备期间。。。




第一天,大家都很冷~但是后来越来越好了~

可是

其实我第一次当导演,很彷徨,还有很多东西不会~

而且每次带课程都有点怀疑自己=



其实,排戏可以很顺利的

只是,后来和演员闹得有点僵…弄到排戏蛮辛苦

越来越质疑自己的能力



而且



我真的很讨厌一直修改都有问题的剧本TT

我回到家,都对着剧本哭TT



但是,也有开心的时候~





演员们。。。



其实我的演员没有大家想象中的乖~只是包装好罢了~哇咔咔

其实演员也有好的一面的…至少你们并没有放弃过,也没有想过放弃。

不想我啊

我曾经也放弃过你们



家威,你是最努力的,最有耐力的。年纪小小的你,能做到这样,真的很好了=)2月28日出生的,真的很特别~

宝绿,你的脾气真的需要改一改的啊~不是每个人都能像我那样容忍咯~其实很开心你会找我聊你的私事XD

俊杰,其实全部演员里面,最对不起你的。我骂、针对最多是你。戏结束后,我们不再是导演和演员的关系,我不知道还要怎样面对你了……

彦仪,有时真的很感谢你在~你帮了我很多的,至少你比我看得更多东西…你大过我,却还那么顺从我,很难得=)

可欣,从初一到现在,大家一起四年了~选你当演员,感觉有点不同XD 想说,其实把心放开来,这个世界没有极端的~

蒨莹,这里其实你最了解我的,你应该懂我在伤心什么的~头放低一点,给人的感觉就不会那么不爽了=)

凯键,没想到,跟你还是那么好。其实我觉得,你最像我的演员,我的确有点偏心你><你要坚强啊,不要那么容易哭~



演员们做了一本留言簿,留了这一个记忆给我

……

得空我会拿来看看~





总结



演出当天,真的很满足的,真的很兴奋自己有一套戏上台了



秀慧,我心里真的很想骂你。可是,当天你音响真的弄得不错=)

立健&永杰,我曾经很生气你们的。可是演出当天验证了一些~你们是不错的

伊&意晴,我知道我其实很挑剔很麻烦,谢谢你们容忍我~

玲仪,谢谢你的帮忙。如果我这组要多一个人,那个人一定是你!

殷斌,谢谢你牺牲了睡眠的帮我~



还有很多很多~





看了演员的心得,我也哭了~我上着课达TT

突然,我也有点空虚了。







我能当导演,真的很感恩

我的作品,我的演员,我得学会,我爱着你们=)





《零食男孩》

戏剧研究会小品演出

*我省我诉*



























11 comments:

Q|N said...

好用心的导演哦。。
其实你真的很好
也很用心
我相信你
你一定很出色的!

ϰιιασʏιι ♡ said...

其实你很棒了拉。
哈哈。
你也人蛮好。
我还欠你钱。
哈哈哈。
很爽咯。每次都跟你还有你的演员去是非站。
聊到很爽!!!
哈哈。
明天1起搭车??

一po囧树 said...

q|n:
其实我真的不是很好罢了的……
不过我很陶醉在我的导演生活~
谢谢你们的支持XD

xiiaoyii:
这次小品后
发现你人也是蛮好的=)
对不起
之前都误会你~
明天去吃东西XD

blurs~ken said...

啊~
我又差一点哭~
你真的很用心地为这部戏努力的~

希望以后多一点联络~

空虚~
我很不想啊~ TT

其实我没有什么东西要说~
只是用心想~

加油!!!!

一po囧树 said...

ken:第一次来我blog留言XD
你哟
每天哭
很有潜质演哭戏~
哈哈

再过一下吧
不会在空虚的
我这个导演

会照着你的XD

said...

说真的。。在这里我当成只说给你听。。人家要怎么看我我也不管了
我以前真的很无奈 你会无端端找无谓的东西来吵 然后自己在那边悲伤 明明就没有事情发生
有时你又会在那边问我 可不可以像以前一样 然后又说我伤害了你 那时候我简直无法接受 你说出来的东西 很偏向情侣骂架的台词
有时你又会一直说我们谁谁谁不爽 我们说没有你又不要信 然后自己不爽
有时你又会跟我们说 你无能 你帮不到我们 然后转牛角尖 说我们又出现了问题 明明都没事情发生


其实过了这么久 我也懂我们演员自己也错了
可是说真的 没什么好尴尬 我也没尴尬 也没什么难面对 别把朋友的关系那么复杂化 还是 好朋友 还是我的好导演就行了

一po囧树 said...

零食男孩:
><
我知道我的错的
我不想再有任何comment了

都过去了~

♥ мïικ ♥ said...

不管好的坏的
都已经过了


都已经成了美丽的回忆 =]


不好?
做到最好.
不能?
相信你能.


没有什么事情是不可能的
ps: 除了玮龙去变性 x)


期待我们的下一次吧 =]

一po囧树 said...

我虽然期待

但同时也蛮彷徨

蛮担心……

乐淇 said...

看来非常成功~
恭喜!
可惜我没能去看T.T

一po囧树 said...

不用紧啦

还有文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