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0, 2009

内训营之辜健耀哭了【我不是地球人】

一直哭不出,
很想哭很久的,
因为最近很多东西都让我对自己很失望
对这个世界很绝望

心情指导的时候看到很多人哭到要死那样,
自己也被感染了啊
可是也是没有哭出
这个学会真的没东西值得我去哭吗

不过在告别礼我终于哭了

我是真的舍不得高三哟
我终于有动力哭出来了……
那种体温
那种表情
那种感觉
那种体味
那种祝福
那种拥抱
…………




我要告诉你一个秘密噢,
我不是这个世界的人。
我来自外太空,
而且我必须不停强调这一点,
因为我非常的不适应这个星球!
我很难接受这个世界的生活规则
我在地球上体会到了空前的空虚
我很不寻常我要坐上火箭,
冲向太空,
找真正属于我的家——


我不会想太多

我连聆听者都不是

6 comments:

Ling^^ said...

u sot edi ah??y write until u not tis world de ppl??????wad u mean?

一po囧树 said...

因为我无法适应这个世界!最直接的原因就是【我不是地球人】!

乐淇 said...

好了乖~别在哭了。。。

一po囧树 said...

呜呜~

~ 风少 ~ said...

红孩儿 ~
加油 ~
努力寻找属于你的星球呗 ~ ^^

一po囧树 said...

会的!一定会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