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8, 2009

饼干




昨天家长日
29分来到就已经排在第十一个了~
老师只和我妈说了几句……


然后就和宝文静娴还有玲仪去ts唱k
第一次跟她们去^^
还帮了宝文给20也
想不到还有机会和静娴出街呢
我不计较啦
本来也要陪可爱的玮龙看戏的
Transformers
可是最多场的都sold out
路旁的佩美也在那边呱呱叫~
过后伟龙也来了……


我唱的很开心
很久没酱开心了
不过自己还是有一点伤心的
总之我这整年的伤心不会少过开心—_—
大家在一起的时候
总会有那种被隔离的感觉
参不进的感觉


被隔离了?
甲型流感?
好啊
我不知多想被隔离呢
不用读书



如果我被隔离的话
应该不是得了甲型流感
是自我严重孤僻症……


<宝文在拿相机呐……>


唱k

希望再有机会吧
在S&J也买了一点的东西,
买了七十多也……
买妹妹的礼物咯
买了一个有创意的东西给她

登登登登——


超大的计算机!

连这个小不点拿起来都酱大……她不是我妹妹啦~
伟龙说我妹妹很幸福哇


你妹妹也可以很幸福的啊
然后我也买了一个给自己





这个是USB线啦
交通灯USB线
还是最后一个也
很不错吧
可插三个的哦

红灯停
绿灯行
黄灯顿

…………



这个星期我都快崩溃了

星期二 和玮龙搭错车,九点多才回到家


把46看成40呐,达到去什么jalan sen...什么的
不过我都不知我需要怕什么
反正都不是第一次搭错车了
况且这次还有玮龙被我哦
自是怕迟回家被问话~
结果玮龙去投靠了住在附近的阿姨
看到自己婆婆的病情还差点要哭了
然后还去了妈妈档坐一下
他的姨丈载我们回了


不过也蛮好玩的*
下次搭错车直冲国外吧!





星期三 做壁报,九点多回到家
星期四 做壁报,八点多回到家,立刻赶着补习到十点多才自由~
星期五 做壁报,八点多回到家


这几天玲仪都陪我回也
突然变得跟她讲好了

不错嘛
多个好朋友
我根你的遭遇蛮像的
都被友谊困扰着~
很高兴你酱信任我啊
想不到你会跟我讲的
我绝对不会告诉人^^



星期六 家长日,去ts,九点多回到家
和玮龙一起搭巴士回咯
我很喜欢和他一起回家的路上,
很多新鲜的事或话题会产生,
也会谈心事

我这个星期真的不怎么开心
我慢慢从不怎么喜欢上课变成害怕上课了
我就是这样啊
不过我从不喜欢
变害怕了
不喜欢接纳别人
变成害怕接纳别人了
不喜欢跟朋友吵架
变成怕更朋友吵架



我真的需要去怕吗



做么不能想初二那样呢
不太开心也不会害怕


叹叹叹叹叹



我这个人很少朋友
因为很少人能认同我
不能这样讲吧
是我自己不让别人认同我



其实我也很想有很多朋友啊
没朋友可是个很大的危机
但是我个性就是这样
不容易被接纳



我曾经也很努力啊
但是
这使我交朋友变得单纯
单纯以为苹果是红的 橙是橘色的
其实苹果可以有青有黄
橙也不是纯橘色的……



haiz

还是做回自己比较好

对不起
要做我的朋友
很难的……



玲仪说羡慕我
羡慕我可以享受孤单的滋味
其实我也很怕孤单的
但是
我有的选吗
我就是孤单的化啊
曾经我是一个不怕孤单的人
为什么我开始怕了

是学会影响我

还是什么



我很好人是吗
玮龙说我很好人哇
佩美在幸福点点名也说我很好人哇
那是不是说我只是生来帮朋友的呢?
我很喜欢帮助朋友啊,
就永远只记得我会帮你们吧!



玮龙
不要看得酱重吧
人家说的不一定对的



很高兴跟你聊那么久
haiz
酱快到站了
下次再聊吧



如果有个想你这样的孩子也蛮不错嘛
刚刚我已经是你的干爹了!
haha
龙、龙
这样叫会不会比较亲切?
干儿子


最近很伤心
常常想豁出去
可是因为怕
怕后果
为什么要怕
……
但是我很容易开心的
我很开心就是
在朋友的心中占有重要的地位
我很高兴玲仪会陪我根我说很重要的秘密的
我很高兴玮龙会第一个约我看戏根我谈心事的
希望你们常陪我跟我sms吧



这篇blog写了字整天了
总算完成



我曾经都和很多学会里,班上的人很熟过
可是都是曾经
我很害怕
害怕和你们那么好也只会变成曾经
为什么友谊就是如此的脆弱
经不起挫折
不能互相接纳
能天长地久的友谊只有一千零一夜吗?只有神话吗?







就只有……

想饼干般的……干脆俐落吗?

4 comments:

Ling^^ said...

jiayous la...
坚持你的友谊吧^^

晓慧 said...

看见你又有一个朋友。。。替你开心。。。
你们玩到很开心。。。玩的时候有想到我吗?

JiAn said...

很好啊。。。
拿了成绩册还可以出去。。。
我就不能咯。。。^^

一po囧树 said...

Ling:我不知还有什么需要我坚持了……
晓慧:说有想你呢……你会相信吗~下次一起出啦~
jian:现在停课了……大把时间给你出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