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2, 2009

斷腸


星期一
復課了
我真的不想復課啦
每一次上課都帶著恐懼和擔憂……
假快樂和壓抑自己快樂真的是一樣嗎?
值得思考的問題……

星期二
上學會不知要不要戴口罩
不過其他初三的都有帶
我卻沒帶到也
大家還擔心會被阿珠罵
但是她卻說了有帶口罩的幾句
“你們戴口罩怎樣上活動啊!”
==
星期三
半夜還沒睡
四點多了
網又慢
寫不到blog
結果聽這歌
想了想
我哭了出來……
我終于哭了出來
哭到整身在那里震……
需要嗎?
無聊


星期四
今天和他們去友茗堂
再說就很煩死人了
玲儀太好人了
我回家我的路都不孤單了


星期五
今天終于和瑋龍一起搭巴士了
我想到你有什么不是了
我會在跟你講的
虛偽?心機重?
記得下次不要再搭metro了

星期六
馬海
沒得看嘟嘟了啦
很慚愧
今天做了四個錯誤示范
錯誤示范一
玩游戲時,
沒看人家啦,
人家的表情已經很痛苦了,
我還照拉,
拉到人家快哭了
抱歉

錯誤示范二
把十五分鐘搞到一團糟啦
有多一次的機會
我會做更好的……

錯誤示范三
笑場啦
笑了三年
笑夠了嗎
笑夠了
對不起,老師

正確示范
在友茗堂參與他們的A劇場會議
AAA
我不夠A啦
佩美
我并沒有很討厭你啦
只是
過去了就別說了
別聽那個瑋龍說的!
生活習慣有說不同
相處方式才會有所差異
其實很喜歡跟你聊天的


錯誤示范五
天黑了
搭taxi回家
在taxi聽起音樂

又哭了



2 comments:

♥ мïικ ♥ said...

我在很努力的想要忘掉他...




学会的东西表想太多了
我那天也有笑场
很严重的不专业
下次都别再犯就好 ><




你敢讨厌我你就死了 ==



王非唱的歌真的不像王非唱的 O.O

一po囧树 said...

多情自古空余恨
好夢由來最易醒啊

要醒的很快就會醒了

在樹上唱歌等待下一個天亮吧


我也很慚愧==竟然笑場……初一的都比我專業……


王菲到底哪里得罪你啊!!?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