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3, 2009

A型袭击你家!



我就知道A型流感迟早会传遍去世界

包括你家呐

我不是要诅咒你哦


听说循中现在是全马最危险的学校喔

原来还那么的国际化啊

会不会迟早变成全世界最危险的学校呢


我完全没有危机意识哦
只是



怕变种呐

我怕它会和脑膜炎结合变种


A型流感 死亡率0.4%
A型流感 感染率90%
脑膜炎 死亡率99%
脑膜炎 流行与9、10月



当脑膜炎遇上A型流感……
当99%遇上90%

我不要呐


以后再算吧


最近把爱情放下了

就是说……
没在想那些东西了


其实生活中还有很多东西要我们去思考去想念去回忆

不用一直被爱情绑住的

没有为爱情苦恼的日子也过得蛮舒服啊……

我感觉到那种不需要爱情的感觉

可能不是我不要去想
是我没时间想吧


最幸福的事 没当过你的天使也好
最幸福的事 但是我连聆听者也不是……
现在其实很想有A型流感
=P



我倒想在患难时
见一下什么是真情

6 comments:

JiAn said...

担心循中呢。。。
好怕学校又再关闭
好怕同学又再感染


循中儿女加油咯^^

一po囧树 said...

希望不要继续恶化就好吧!
我也不想到有人死的地步……

乐淇 said...

听说有12宗病例了!!
希望H1NI快快走!
我不想有听课!

一po囧树 said...

你真的不想“听”课?
我也不想听课也~
haha

Ling^^ said...

haha^^
choi!!h1n1 没有讲严重吧..

一po囧树 said...

你试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