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8, 2009

在乎=(

去友茗堂
开心






、慧仪和兆宏一起在有茗堂,
点不习
是单身==



很快就会了学校
我不想回学校的
其实是有点不敢面对执委团
结果他们下来了总有那种压迫感
我都尽量不说了
但是彩恩还是说了出来



haiz
又搞到眼睛红红了
其实我还不是很清楚到底什么情况


不过我知道大家只想被在乎
不想从那回忆里消失了
不想和你我他变陌生了

就只是在乎那么简单
不想被新的谁取代
因为

才是独一无二的*


缺了丁丁牌的朱古力奶绿+玮龙
在淋雨中倾诉了很多
牛奶绿茶和龙其实都经历了很多
他们谈到许多没有我也不需要我的回忆
不知他们懂不懂我一直就在附近爱演
来引他们注意


看来他们不懂

奶绿充当造型师
帮玮龙画上的新造型
吉祥如意*


妖艳==


老伯O.O

听说虫要玮龙做他的干儿子
不过玮龙已经是我干儿子咯
不要跟我争xp


抒情一番
结果搞到七点多才回家
玮龙不懂叫我坐谁的车
我死都不做
吵闹了一番
最后还不是和我搭巴士~
多来


就是为我劳累的一天画上了句号=)


真的自是想被在乎
很难吗?
大家的回忆好像没有我哟
你们的下一站回忆
有我好吗?^^

【如果你看了这篇网址,很同情我的话,请留言鼓励我^^】

fin

4 comments:

said...

哎呀呀

不要介意單身的東西

我曾經也是這樣 哈哈

以後會到你的

回去學校

老實說

我本來一點都察覺不到那縂壓迫感

聼你們說了說

那種壓迫感一湧而來

我不喜歡這種壓迫感

可能大家都是執委吧

不懂做麽

今年的壓迫感的感覺特別強

哼哼

如果不是我早回

我一定和你們一起傾訴

討厭 這次的回憶沒有我

奶綠的確經歷了很多

大家的回憶也是沒有我丫

唉唉

我承認 我的確愛被在乎

你们的下一站回忆

有我好吗?^^

I3ug said...

你冤枉我!!!
我才没有要龙做我的儿子咧~

反正我都不喜欢~
留给你..XD

Anonymous said...

放心
从还没有丁丁牌巧克力奶绿的前1阵子
我的脑海里
本来就多了你
只是现在
更加深入

答应我
就算我们彼此被谁忽略也好
不被在乎也好
要想起你还有我
我还有你
好不好

从这1站开始
我们的回忆要从新出发
这1次少不了你
放心
丁丁牌的奶绿
不能少了
巧克力
那个死爱演的

茶=)

一po囧树 said...

我只想说









只想说__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