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5, 2009

月亮忘记了 你也忘记了



今天

我真的是崩溃了

我真的发现一个人走的路真的不容易

看着朋友的背影渐渐消失会感到恐惧

原来在巴士上也能感觉到那种伤心欲绝

为什么人事总是变迁得那么快

一个悲伤

就弄到我想起更多的悲伤

结果一发无法收拾

我太自以为是了

我根本掌握不了一切

我现在是很激动的……


我不能怪谁!

自是生气我自己!

我到底什么东西不见了?

是我弄丢了我自己!

我弄丢了我自己的理智!

这简直就是怪物所谓!!

我是怪物……


我对爱情根本没信心 对友谊容易没信心
我怕被抛弃……
朋友
记得看到我被抛弃时
把我抱紧



为什么月亮忘记了………………………

3 comments:

said...

表哭

朋友

我們會抱緊你的

安心安心

安一百個心

我們不會丟棄你一個人的

需要時來找我吧

我隨時等候

祥祥 said...

你太有情绪了。。。
最近大家都是酱。。。
搞得连我也是。。。

【华】 said...

怎么了?
理智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