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2, 2009

下雨天,赶客天,天不留 =(

真的很凸!

今天短短的回家最后一段路真的让我毕生难忘!


本来学校就下很大雨
等雨停了就回家
明明就已经停得一干二净
怎知KL离Semenyih那么远
气象根本不同!!


我在巴士上睡觉
下车时已经超过一站
而雨是这个时候开始下
妈的
一下车就下雨
结果东南西北风都交叉的把风吹进巴士站里
冷到屁股那样
衣服裤子书包都湿透了=(


我还要藏在柱子后面
因为真的很冷
而且怕越来越湿
很无助
有想哭的感觉
如果有个伴就好了


雨比较小了我还打算去打公共电话
因为没带到电话
妈的
竟然坏的
而且我还淋着雨的打
弄到我心爱的《星空》都湿了><
想哭升级

雨不大了
就硬着头皮走回家
想问下雨最可怕是什么呢?
就是地上的积水!
妈的妈的


接下来更刺激
我尽量走没雨的路
然后看到车离我很远就快快过
哪里知道那辆车还是很快 =(
它一经过肮脏的积水就喷了起来
啊!!!
我的衣服+裤子+脸
都沾到了那些污水!
脸也
恶心死了!!!!
而且我还要有手去擦拭我的脸
很恶心~
呜呜呜
过五关还要斩六将


过了高速公路还有崎岖不平的花园路~
Oh my god
很惨
结果那条唯一的通路太多水和车根本过不了O.O
不过友善的路边餐馆里面的话事人让我走里面
Shortcut走
谢谢你的雪中送炭 =)


结果前面还有一关
要数是最炸到的一关
因为路好像河那样的多水
没有一点走得到的地方
连车都怕
不过幸好沟渠路很好
顺利走过去
要感谢车子的配合
放慢速度嘛 =)


远远望到自己的家
可是却还有最后一关
这次路好像镜子那样
都是水

还有垃圾==
不过水不高
不用怕


我真的希望马来西亚能好好检讨公路的问题
实在是太崎岖不平了


没任何朋友与我一起经历这件事
这是我一个人的回忆 =)


最后
终于回到家
太感动了!

5 comments:

said...

好崎嶇的回家之旅

突然覺得我很幸福

哈哈

♥ мïικ ♥ said...

有必要走路回家的就是酱 ><

乐淇 said...

家!我回来了!

said...

走路回家的童鞋

加油

哈哈

祥祥 said...

你就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