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 2009

Surrealism Life

昨天来不及写了
所以今天才写——

昨天晚上才搭巴士回家
路上发生了一场车祸
很严重的车祸

这应该不是一个万圣节特备

很可怕
整辆车的一半都已经扁去了
不过应该没死人

如果我早点回的话
可能发生意外的是我
可能我已经死了
已经到了极乐世界
无忧无虑的飘着
什么都不用烦

不能怪我会这样想
因为我有点怕明天过后
明天过后我的生活

因为在乎 所以流泪
因为期望 所以害怕
所以我要对自己承诺
我要做得比昨天好


有一个人杀死了我
然后畏罪自杀
我死得很惨
他还一刀又一刀的向我涌过来
我哭着被他杀死

如果你想帮我的话
请帮我找回我被分尸了的尸体

如果不敢
请帮我祈祷
杀死我的人要死得更惨

5 comments:

♥ мïικ ♥ said...

38
你不要乱乱想啦@@

said...

看開吧

傷痛總會過去的

朋友

別忘了

還有我們

Q|N said...

你在说什么屁?!==

一po囧树 said...

好好好

我尽量往好方面想

伤痛也是免不了的

xp

祥祥 said...

这些在人生中多多少少总会有の...
这些都是上帝给我们の考验...
总要学会去接受の...

他们说得对...你还有上面那两个死党
(∩_∩)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