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5, 2010

等待是【闷】的

昨天又花钱了=
和全新的组合出街~
erm...
F4的会沁晓慧=]

 我们去唱k+打保龄球+sushi king=D

sushi king这个圣地把我的钱都花光了TT
上图为我在sushi king叫的套餐=)

接下来的行程:
9月7日 看《恋爱通告》=)虽然比别人迟了 +去书展(计划中)
9月10日 看尊孔公演《174凶宅》 +看《Piranha》(计划中)

希望成功=]
===========================

wow 流量统计~


blogger最新多了这个功能
很不错下捏~
可以让我们知道
朋友看我们blog的次数捏~
让我瞧瞧~
有点意想不到~
从今年的五月到九月~
虫看了我的blog44次@@
真的吗
好像很夸张多捏~
呵呵




这个周里虫看了4次

业伟业看了4次
真的有吗

一周看4次?
我一周都没update那么多次捏~
是不是我弄错了它的定义@@

也谢谢你们的支持=]



等待。。。
闷闷的={





6 comments:

Y.W.Chuan said...

不小心按进来的(打击一下你 XD)

一po囧树 said...

好过没有咯X)

=.=

blurs~ken said...

等待真的是闷的~
我也一样~
都是没有耐性的!

哇咔咔!!!
加油~~~

一po囧树 said...



你又懂我等什么@@

♥ мïικ ♥ said...

咦~
什么来的? O.O

一po囧树 said...

可以统计看谁来你blog的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