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5, 2010

不是第一次说我要努力啦

最近要考试啦
应该很忙
忙读书=|

讨厌读书TT

可是
又更忙啦

排戏哟~
当上文娱的演员啦~


儿童剧
歌舞剧

蛮新鲜的尝试=]

可是真的很怕啊排戏时...
原因不说啦~

其实最近生活也蛮快乐
其实很久以前开始就不错的了~

现在在班上越来越疯狂了~
越来越碍眼
碍眼?
爱演啦~

而且那天班上的人还叫我示范哭~
我很快哭啦
哇咔咔
很厉害吧XD

其实很容易的这个方法~
正常人都会的啦~
只是那班傻瓜不会@@

呵呵
secret recipe啊!
谢谢Mr.Secret Recipe无私的奉献~孙庆华先生。。。

今年这个口贱的先生已经请了我们吃三块secret recipe啦XD
哇咔咔
希望你不要留级

我会想念你。。。。。爱你。。。。。的
蛋糕XD


最近还是没什么危机感@@
要考试了咧>< 总平均不过咧>< 谁给我 动力啊T^T 每次说要努力 结果还是懒惰了!! 明天和凯键展开第一天的温习计划=)


苏打绿的十年一刻上手啦=P
去不到槟城看他
就买个李吧TT
最近最喜欢听的五首歌~推荐下。。。

1st惧高症
2nd绿洲

3rd迪斯科

4th极限
5th你太猖狂

5 comments:

乐淇 said...

我也在忙着读书!
不想读啊!

blurs~ken said...

谢谢你教我历史~
很累啊~
希望我会考的好成绩! 哇咔咔~

对不起啊
害你没得温习功课~
sorry
请原谅我 TT

一po囧树 said...

乐琪:呵呵
我读到很少罢了TT

ken:哈哈
我应该还来得及吧TT

♥ мïικ ♥ said...

读书丫!!! ><


真的有掉眼泪? O.O


我最近也很很很忙 TT

一po囧树 said...

读书读书读书><

然后我一定要疯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