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4, 2010

这就是我的假期=]

KLCC书展=)
KLCC拍照=)
吃冰=)
=.=

 
我们的冰冰~
Piranha=)
Bowling=)我最高分XD
XDD
SushiKingXDD


我的账簿XD

哈哈~这些就是这个假期的收据啦~有戏票啊~
neway啊XD~我的药><>





刚刚又去了一次ts
和家人~


haiz
假期过了
不舍得TT


这个假期很开心=)


接下来就要考试啦><

一定要focus了><

期待下一个假期XD




这个假期
结束啦=)

现在是

凌晨2.00am=)

7 comments:

Y.W.Chuan said...

看到你脸上的痘痘真的变多了,好好照顾噢!

一po囧树 said...

TT

看醫生已經看了上百塊了TT

♥ мïικ ♥ said...

考试要怎么办??? TT


我要bowling
我要sushi king
我要去玩!!!

一po囧树 said...

考试死咯TT


我要唱k-]
我要那个东西XD

blurs~ken said...

哇咔咔~

照顾好你的痘痘喔~
考好你的试~

“惧高症”---- 好听!!!

好朋友
记得我讲的话

谢谢=)

一po囧树 said...

你说的话

忘记啦XDD

哇咔咔

joke啦~

祥祥 said...

don't tag me ag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