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7, 2010

❤❤❤

今天
真是够力衰
在Dynemic打破的人家的东西><

那个死人爆料仔
看到我弄破了
赶快去和那个员工讲==

幸亏只赔了RM7

而且我还很从容的继续逛==
万事不能慌~=]


这次的考试
不能说很充分准备

也不是没有准备咯~

可是准备得比较均匀~

haiz
加油啊><
辜。健。耀


edit了一张照=]


最近最喜欢听的五首歌=]
1惧高症(徐佳莹)
2绿洲(徐佳莹)
3迪斯科(徐佳莹)
4极限(徐佳莹)
5你太猖狂(田馥甄)

5 comments:

♥ мïικ ♥ said...

谁那么衰? ><


我要去dynami买材料丫!!!!!
考完试后靠你们了 =(


陈旧感的照片 =]


全部是徐佳莹 xD
前面2首我最近一直在听~~


考试加油丫 =))

乐淇 said...

还真的得加油!

我~读了~
却进不到脑!

blurs~ken said...

加油啊~

大家都在努力着!!!

ei,做么放我哭那张照片!

哎呀随便啦~

哇咔咔~
加油~

BouBou Qiin said...


那边的印度婆很凶的列@@


做莫突然EDIT照片啊?=)
重点是有两张有我列
谢谢=D


1惧高症(徐佳莹)
2绿洲(徐佳莹)

4极限(徐佳莹)
5你太猖狂(田馥甄)

都听了=)

一po囧树 said...

milk:
那个小孩TT
都不关他事><

考试加油=]

乐琪:
读不进脑的感觉
很辛苦TT

ken:
因为很可爱
我嘛放里xD

加油2
~

qiin:
呵呵
感动吧XD

徐佳莹的歌和hebe的歌都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