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4, 2010

自杀

昨天没回家去
帮佩美做壁报...
 前天玩了一个课程
我简直把它当做发泄的空间了:



这两天还发生蛮多事的,

我不停哭
已进入危境就不停哭~


好像过了很久


脑转到很快
情绪变到很快
痘痘长到很快
现场就像人生

危机重重。。
可是那个壁报感觉上很美咧
我做的草很美=]
可是
一想到我的未来
想到自己补考不过。。。
怎么办
未来一片迷茫。。。
我又吃了那个secret recipe的
chocolate bananaTT
为什么佩美妈妈生日
要吃那个蛋糕T.T

而且其实那是感觉到牵着蒨莹的手。。。

有点感动
因为最近跟她都很好
我们好像一直有互相支持
又哭了


我看又要打针了@@
我预再打4针

我努力过了

为什么终究还是这样
为什么。。有的人能那么顺利
。。。
算了啦
那种痛忍受过了

就打多一点吧。。。
沧海桑田
努力没结果
亲情爱情友谊
是我对世界唯一的眷恋。。。
补考也一样
怕怕怕怕。。。

其实还不懂有没有补考~

应该会吧?
要努力加油啊!!
师大无限增长的阴茎和冰箱里摆放着的自己的手,
哪个比较恐怖?
乐观的我
虚伪的我。。。
悲观的我。。。



(请左边对齐往下看,右边也对其往下看。)

4 comments:

乐淇 said...

这次的考试我也退步了很多~
华文不及格了!
哭了好久~

一po囧树 said...

我真的是欲哭无泪啊TT

真的是要补考了><

blurs~ken said...

希望你能实现你的愿望~

乐观。。。乐观。。。

不悲观。。。
不消极。。。

记得我的话~

一po囧树 said...

哎哟

适当的悲观


并不是错的=X

我觉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