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1, 2010

痘痘难道你没妈生的吗!【真的很辛苦】

TnT
为什么天意那么弄人TT
我脸上的痘痘啊
持续上升中。。。

之前说痘痘越来越多了
就去看医生了~

那个医生hor
生意好到死@.@
排队了两粒钟才看到他

还以为看了他脸一定没事的
因为他那么有口碑保证XD

可是TT

却越来越多


额头


右脸


左脸
是不是被吓到啦@@
我竟然还敢post上来><

没吃药之前没那么严重的
吃了药过后
一下子这样了!


他说是排除毒素
可是很久了,
我们都在怀疑是不是真的TT

朋友们叫我不要吃了,爸爸也是TT

最近真的是很多人来和我说话~
老师啊、食堂阿姨啊、不太熟的朋友啊~连不认识我的人都间接地关心我TT
都问我怎么了!?

有惊讶的表情,同情的表情,害怕的表情,嘲笑的表情,拿来开玩笑的表情,
其实我很hurt的T.T

还有XXX的妈妈奉劝她的孩子不要参我太多
以免受传染==

真的很辛苦啊><

而且暗疮时痒时痛,
连伸展脸部暗疮都裂开!

更痛是撞到东西
弄到暗疮痛到死><
眼泪都飙出来


怎么办TT

我不要脸无缘无故就留一些脓,整张tisu都是血><

现在我又看一个新的医生
希望会是最后一次!

4 comments:

BouBou Qiin said...

har,
yuan lai you will sad =(
next time i wont talk about your dou dou alreaady la=)

bless you zao ri kang fu =)

♥ мïικ ♥ said...

我讨厌青春痘!!!!!!!!!!!!!!

=<<<



快搬家吧你们 TT



我叫我妈煲些东西给你喝吧~

一po囧树 said...

qiin
啊不然~
当然会伤心啦

我迟早要脸滑滑的见人!



milk
好啊~

谢谢你们的爱情药材汤~

乐淇 said...

我看到你的脸时也被吓到!
不要吃太多炸的东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