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2, 2009

gotonG_Royong

昨天十點多就有一陣吵雜聲了
原來鄰居們竟然甚早咕咕墜地
竟然參加官方舉行的大掃除 0.0



我家在祖屋區
由於近期內遭到不良野狗和不良小孩的襲擊


結果變成了非常骯髒的"廢墟"
還兩度上報紙
上次說不懂樓上幾樓被嚴重破壞
結果這次就是力氣骯髒而上報紙
>_<
報紙還要形容為[猶如棄嬰]


所以大家昨天就舉行了gotong-royong
前幾天還以為不會有人去的
想不到大家竟然患難見真情
都踴躍的參加-_-''
其實還不是自己破壞的
不上報紙又不見你們掃
都不懂是不是想上報紙發表意見


我爸被吵醒后
也拿著掃把去參與了


我回家后
發現已經很乾淨了
不錯
大家發揮了大力士精神
至少我還有一個乾淨的環境

5 comments:

said...

基本上

我不懂要留言什麽

因為這篇本來就是我幫你打的

0.0

嚴重無言___渣死

不過原來幫人家打部落是那麼好玩的

哇哈哈

乐淇 said...

我家那区重来没有gotong-royong 的~

♥ мïικ ♥ said...

哈哈
炸到 xD
有上报纸吗?
我怎么都没看到 o.O

一po囧树 said...

to慧仪
亏你还说写得风格很像我,
可是你却在这里说了你替我写==
还是谢谢你啦=)

to淑佳
说真的现代人很少会举办大扫除的咯

to佩美
有咯
中国报雪隆版咯⊙.⊙

♥ мïικ ♥ said...

基本上我除了在作文里写过gotong royong之外

根本没有在现实世界看过真正的gotong royo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