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9, 2009

统考综合症

统考真的把我弄得要生要死
睡眠严重不足
两眼红肿通红
金线大量外流

和某些朋友也很少说话了


最近因为温习的关系
和学会初三的朋友都熟到烂(其实也只是那几个~)

而且还和佩美的爸爸妈妈一起去Tesco(还帮忙拿了十罐大包装牛奶O.O)

还有那个什么‘趣台北’(好像友茗堂的一间店)

一个很迁就佩美坏脾气的妈妈+一个骂到佩美一文不值的爸爸

其实感觉上这个家庭并没佩美说的那么坏

回来学校温习时
竟然一大堆初三
吓死人
所以都去佩美家温习
说叫我教
有时我真的教到很生气的
想想下
越来越生气

其实我真的很想帮彩恩慧仪的

可是如果你们自己不努力

谁帮你们?

你们常常说要开始拼了、
要和考试死过、
可是结果咧

有努力一定会有好结果的

但愿明年大家会在高一见面

-------------------------------------------

说起佩美的爸爸妈妈

想起了上次也和玮龙的爸爸妈妈接触过

一个蛮慈祥的妈妈+一个样子很忠厚的爸爸

上次‘看着’玮龙和他的爸爸妈妈在茨厂街收档(还收得很
刺激呢)

然后也和他的父母吃过饭……
那天还是他妈生日呢



以前竟然跟他这样熟
那天在巴士站遇到他
竟然打了声招呼就好像陌生人那样的没讲话

然后我就走了

如果是在以前
我跟他就会搭同一辆巴士的……

就好像彩恩说那样
宁愿吵一场架
也不想关系变冷

这就是统考综合症

5 comments:

♥ мïικ ♥ said...

哇佬
什么叫“很迁就佩美坏脾气” ><
不要乱乱讲 T.T
还有还有
那牛奶你拿5罐罢了咯 =P



我不希望明年的初3
就只剩下我们这几个人...
当初说好6年绝不离开的约定
到底还有谁记得呢?
记得的
到底有谁努力过想要去实践呢?
不要让我失望..
好不好?




有些人 只是你生命中的过客
即使再怎么无奈
即使再怎么为势所逼
即使再怎么无法挽救
我都不希望
你们任何一个
只是我生命中的过客...


所以
大家都要一起努力
好吗..?

一po囧树 said...

我唔栽

我不要任何一个对我来说重要的人成为我生命中的过客

我说的重要

是很多的很多

很多的很多

很多的很多

很多的很多

很多的很多

很多的很多

很多的很多……

就算自是过客,

也不应该带着遗憾的擦身而过!

said...

我該說什麼呢

成績

只能說

我頹廢了

友誼

只能說

順其自然

祥祥 said...

你都说了“一个骂到佩美一文不值的爸爸”...
还可以说他家不怎么样坏= =

如果给我の话...
我宁愿选择留级可能会更好...
就算给我挤到上去高一...
也只是会很辛苦...
与其这样...
不如留下来一年...
让自己反省更好...

我最近还听到一个非常讨厌の话...
(不是初三,绝对不是!是初二の!)
‘我差三分就可以补考了!’
当我一听这句话之后就有一股莫名的怒气冲着过来!

祥祥 said...

成绩出了我更加不想看到那个人!
连声音不想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