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3, 2009

2009年第十一届大马国际书香中文书展【回馈】




星期一上完多余兼浪费时间的"PMR"讲座会后,
匆匆忙忙赶回家,

带着半期待的心情

去了大马国际书香中文书展

没有想像中的大,应该说没有去年的大。

最讨厌就是那些不停派纸的帅哥美女们

我接到了几十张一样的宣传纸……

书展有整三分之一是卖电子零件及英文国文书的

何谓中文书展?

其实没我讲的那么差啦

虽然感觉比上两次的书展来的小,

不过我好像比前两年买了更多的书……










好多的收据……
买了>RM300
不过我带四百块只动用了贵的一百块资金=)
厉害吧?
其实买的书不多
只是贵罢了


本来打算多买一点恐怖及推理小说来看,最近又感兴趣了~
不过结果竟然买多了历史书~没办法,我就是喜欢看历史书……
那些历史书太喜迎我了
《名人生死悬疑》《影响欧洲的战争》《世界间谍密性辛》这系列的书的公司还真会捉住我这类历史迷的心~
而且有折扣的够力、也很精美~
还有那本《传奇十大帝王》,凭里面的一句话我就打算买下了……

还有那本《犹太人的智慧》
直学了二战希特勒屠杀犹太人的那章历史后,
开始喜欢上研究犹太人=)
然后买了一本爱情故事的书(抱歉,图片从缺~),其实并不看这类书的,
不过这系列的书都很感动,所以就买了下来~看哪一篇可以形容我~

然后我也买了一本流行短信(图片短缺~)
之后终于买了一本恐怖小说《无止境的杀人》,挣扎了很久才买了这本~
还有很多本想买呢~啊~不舍得花自己的钱啦
之后妈妈才来跟我说可以拿她的钱
早点说啦 阿母

本来还想说买些魔法召唤术怪物之类的书籍研究下
不过都成了×梦想×

我还遇到学哥咧
永远的巨人——周颖斌大哥
原来家在隔壁哦~
还有看到王德志大哥噢
买了两本平旦有他的签名

总的来说还蛮有收获的
不过假期也没时间看
假期很忙~

因为要赶着看完那三本中华文化比赛的书,
现在已经看了一本半
我想要比好来……
还有就是要参加文学奖
想要小说散文诗歌都参加
现在只写到小说的开始~
还想写一个剧本……
很充实吧!

3 comments:

Ling^^ said...

那么多书??
呆了=.=
两个星期的假期,很快就过去了,
看得完吗?
那祝你成功咯~
加油吧^^

一po囧树 said...

我没打算看完~
一定来不及啦~

fen-er said...

路过~
六月的书展是"阅读大马书展"哦
书香会在年尾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