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0, 2009

半年伦

半年过去了
虽然很忙
我还是写了

半年里
都做了什么呢

自己很想快点过完半年的
真的很想快点过掉中学生涯

但是
有时又觉得
过得很快
很多东西没做好
很多东西放不下
很多东西很怀念
很矛盾呐

半年里很多东西都做不好

想我觉得最有挫败感的就是teatime了……
我真的是很无能
也不想再提了
当一个教训吧

我这半年其实过得很辛苦
我尝试去改变了
改变不了
还弄巧反拙
我真的是很失败
友谊
爱情
家庭
都很失败
只想一个人生活
这个社会让我感到很现实
我快要哭了啦

进步的东西也有啊
至少我吸取了去年的经验
经年比较勤劳了
总平均也进步了
60分^^
可能对很多人来说很低
不过我满足了
我应该有比去年成熟
至少我当了导演~

不过不怎么能称的上导演……
我应该是想通的了
我的结论是社会很现实
包括学校、友情、爱情
还是家人最好了

半年来也有很开心的东西
我觉得今年生日最特别了
很难忘
还通宵
也收到贵重的礼物
最重要的是……
不说了

最开心的还是
参加了teatime
每天晚晚回家感觉很爽
虽然爸妈会鸟
跟演员更熟了吧……
这也是·很值得高兴的

这半年
不知怎样讲
不过伤心多过开心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这几天都很伤心
不过昨天算是最近比较开心的一天了

在有茗堂聊得很痛快
宝文玲仪可欣静娴慧仪佩珊
跟她们聊天很舒服
至少没有很现实的感觉
不过大家都在聊性事~
A剧场……

昨天也是业伟的生日噢!
蛋糕帮你给钱
当生日礼物咯

今天
我终于重新认识你来了……


为什么友情爱情都可以那么的随性
有就好
有更好就要更好

今天不代表明天

帮你我就好

说声谢谢吧

我不能
我真的不能

2 comments:

JiAn said...

健耀,中学生涯很够力重要
如果让我选择我会选择时光倒流
回到过去
让我把一切不顺利的化为顺利
让我把一切不开心的化为开心
你能不能交到知己,就看你在中学的时期了
健耀,好好加油

一po囧树 said...

说得好,哈哈^^
看得出你很陶醉在中学生涯
我也会尽量让自己在中学生涯里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