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5, 2009

end了吗?

其实都N了 【?】

谢谢那种回忆
那种很忙碌的日子
我宁愿像那种日子这样给你骂咯

懂得了更多了呐

至少有很多话题
至少可以一起在msn通宵
至少你一on 9 了5秒就找我
至少是第一个跟我说生日快乐哦
我想说
我希望能一直帮你sms下去的……


就算电话没钱……
呵呵

五秒

5、4、3、2、1……



谢谢那种幻想

清爽
舒服
陶醉


最幸福的事……
没当过天使也好……


谢谢那种等待
用普通朋友的角度去看会更好
越在乎只会越痛苦



谢谢你、谢谢你……
真的很谢谢你……
能ng吗?
我做得不够好
不够享受
还没get到








N?
所以选择不在乎?

5 comments:

Ling^^ said...

你去告白啦!!那就干脆一点吧~干吗搞到那么复杂呢??
浪费时间叻。。你现在不讲,就不会得到辛复的。。哈哈哈哈哈哈~加油

一po囧树 said...

你认为讲了就得到吗?
你容易得到
你太幸福了~
不是每个人都能想你那么幸福
喜欢上喜欢自己的人
haiz~
你才要加油啦~
已经摆在你眼前了~
去追求吧^^

Ling^^ said...

aiyo..where got??
no lah!!
i so sad now coz of got ppl say my secret to other ppl,and that ppl i so believe her want,she goes tell other friend..
and oso u must jiayous~
no ppl will like me geh..

一po囧树 said...

!!
至少你有了!
你有的是【机会】
我没有……
我什么也没有……

Ling^^ said...

who say??i got how many chance??n no one will choose me...wad u mean(至少你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