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 2010

世界复杂化了

是谁把世界搞到频繁起来!?

很久很久以前
其实世界就是一个世界

很简单的世界
可是却越来越多事了><


有了人类
因此有了做爱
有了做爱
因此有了后代
有更多的人就有学问
于是有马来文英文华文葡萄牙文
然后就会学习生活
开始贸易
于是有了商科
然后又了book keeping
更高级的有经济
一切活动都成了历史
然后还有考古
渐渐变成地理
then就有数学
再衍生生物、化学、物理
到后来还注重人性
就有了犯罪心理学、哲学、人文心理学
之后得空休闲
有了音乐、戏剧、艺术
还要分成达达主义、完美主义、后现代主义、超现实主义等等的细项@@




比如
电台播放一首歌
他需要涉及版权
有无敏感字眼
属于某种流派
是主打歌来的吗
是否是推荐歌
宣传的广吗
很多时候电台因为这样就错过了播放很多好歌的机会=|


一个人
一生中还会有很多证件
身份证
学生证
报生纸
lisen
passport
大学毕业证书
中学毕业证书
UPSR证书
PMR证书
SPM证书
高中统考证书
初中统考证书
画画比赛证书
证件一大堆@@

拿着一本历史课本学历史
也必须很格式化的学
这个需要死背
那个需要略看
这个是董总范围
那个没有经过教育局批获准
应该要以中国的历史为标准,台湾的太主观
结果整本厚厚的历史课本
只需要看那几个字


很多时候
大家想做的东西

因此而没办法顺利的去完成=|

我在想

那些制造各种制度的人
脑袋是否很频繁==







这是纯粹发泄的一篇blog
自己也不懂自己写么7~

讨厌复杂的世界

5 comments:

乐淇 said...

我喜欢这篇!
记录世界的历史~
哈哈!

看了真的很想哈出来~
不过我想澄清~
有了生物才会有历史!

said...

有時候也挺無奈

爲什麽要把一切都給複雜化

他們總是說

[ 我要簡單的 ]

可是他們忘了

是他們把簡單複雜化

♥ мïικ ♥ said...

赞丫!!
我可以like它吗 ><

实在是很讨厌那么复杂的世界 ><

一po囧树 said...

哈哈

回响好大啊@@

谢谢你们欣赏我的文章^^

这个世界就是太复杂
弄到乱到死><

祥祥 said...

或许发明这些的人都是希特勒...

但是始终
我们都只能埋怨...

我们也没有能力去改变这个世界
只能去享受
没得去改变


可能在我的人生里我只想拥有上天赐我的白纸
任我涂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