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0, 2010

MY❤演员【零食男孩】



Tis all my actors XD


俊杰 饰 零食男孩


可欣 饰 露露


彦仪 饰 女王夏娃


凯键 饰 亚历山大


宝绿 饰 安娜


家威 饰 超自然
蒨莹 饰 珊妮



【精彩花絮】


安娜生日篇


星期三
我们帮安娜庆祝了生日XD
哈哈

我就上默契与信任课来骗她
叫他们全部盖着眼睛

我们就叫了整班戏剧的一起出来

哪里知道

她都猜透了
没惊喜TT

不过还蛮开心的XD

闹鬼篇


可爱的亚历山大
竟然见鬼@@

我上最后一趟默契与信任课的时候
结果他竟然说自己见鬼了
隔天还带了佛牌来

那天我把他绑架在四楼最阴森的厕所外

难道真的那么灵咩==

这几天的夜晚
我都在怕鬼TT

可是那个感觉
真的超棒的=)


心情指导=)温馨篇

昨天就是最后一天排戏了……
感慨

夏娃说的
享受的假期总是过得特别快……

真的超快的

第一次带心情指导
我是什么东西都不会的~

但是演员很快都进入了情绪

我刚开始
亚历山大就哭了
第一次看到他那么感性

我也狂哭~

哭了总是比较舒服的

大家说出自己心里埋藏的
原来我真的不太了解演员们

如果没有这趟课
大家的距离还是一样远的……


总结篇


大家说我这班演员最乖
大家也说我这个导演最用心良苦

也有人说
其实我只会编剧
不会导演……

但是
我还是很高兴
我终于踏出了一步

我终于有一班属于自己的演员
属于自己的戏

我梦寐以求的

彦仪+可欣+俊杰+宝绿+蒨莹+凯键+家威

+我

还有
+玲仪

你就像我的助导=)
玲仪~


























我们最精彩的时候已经过了
但最重要的时候还没过
我们还要一起上刀山下油锅
展开新的开始=)


假期就这样结束了……

真不舍TT

5 comments:

乐淇 said...

ha~
看你们的样子好像好好玩leh~
导演!加油啊!
我想这是为小品吧~
如果办的成功我一定会来看的!

♥ мïικ ♥ said...

其实我也觉得安娜是知道了的~
哈哈


听说
你们的演员最乖呢 =]


期待看见小品
我们大家共同的努力


加油 =]

一po囧树 said...

乐琪:
你也要继续努力啊~
口琴学会的=)

佩美:
哈哈
我知道
玄这样说
但是我们还是还很努力的
还有很多东西
做不好~

加油XD

said...

排戏的生涯,会影响很多东西,会越影响越好,不会越影响越差

有时我做的东西是很废
但这里跟你再说对不起
我不会再强调自己不一定对完,或是谁一定有错
因为我明白了
30%的元素会被笼统地统计为一体,其他70%就是每个人的观点~~
谢谢你
谢谢你们
谢谢不平凡的平凡大众

一po囧树 said...

不要道歉
这种客套的话
就别说了

你是很有想法的演员
所以
身为导演的我就更有压力了

我的要求还是那么的简单罢了
只要你们听话
其实我就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