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9, 2010

好一些敷衍

所以我这篇blog很敷衍=
为什么有些人会讲出那么伟大的话 最后却还是爱莫能助……















以后不会再叫你们来看我的blog了……

9 comments:

Q|N said...

哎呀~
敷衍这种东西啊
正常的啦
有些人想留言
可是又不懂留什么
就留一些非文字咯
不要酱啦

祥祥 said...

什么事情???

一po囧树 said...

qiin:

我不只说着一件事的啦

只是每件事凑合起来

让我很愤怒

祥:

总是我不算大家敷衍

我很用心的

乐淇 said...

发生什么事?
不明白~

Y.W.Chuan said...

小弟弟,怎么啦?难道是没有人懂得欣赏你的部落格而感到伤心?其实写部落格的目的是什么呢,自己可以尝试去探讨。有些人纯粹把它当作一个发泄管道,有些人用它来赚钱,也有人把自己的部落格设定一个主题,希望可以把特定的讯息带给其他朋友。如果你是希望有很多很多人欣赏你的部落格,你可以参与“大马部落格”、“全球华文部落格”……这些竞赛,提高你部落格的知名度,也可以得到一定的肯定。打理自己的部落格最重要自己开心、享受,不用太在意其他人。你不是靠它吃饭的^^加油哦,我有留意你的部落格的,我听的很多歌都是你介绍的,谢谢你!

一po囧树 said...

乐琪:
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啦

只是一时不爽





chuan:

哈哈
其实蛮在意自己的blog

但是这篇文章只是借用这个事情来暗喻其他事的~

我也想参加大马中文部落格^^

said...

呵呵

我沒有敷衍你 =]

♥ мïικ ♥ said...

慢慢发现写blog除了想分享
也可以是记录心情
发掘更多不一样的东西
......等



我明的啦
在意的人在意的事
总是特别容易牵动你的情绪
你的一举一动~

一po囧树 said...

丁:呵呵
不是好咯=)

milk:只是一开始~
不应该一点都不敷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