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3, 2010

MY❤HOLIDAY

这个假期
终于感觉比较有成就感了
因为都很忙~

哇咔咔

假期都回校排戏
而且还第一次当上了导演(基本上是第一次=.=)

第一个星期这样过了
我第一次给了他们训练
第一次给他们排戏、调戏

我的演员:
零食男孩
露露
女王夏娃
亚历山大
安娜
超自然
珊妮


XD




亚历山大的屁股~


星星跳=)

明天就是第二个星期的排戏了
感觉上我好像还有很多东西没处理好><

有点担心了

我的戏

我的演员

我的领导能力=



去了书展哟~买了这本RM250的几米珍藏画册XD

零食男孩送我的生日礼物~也就是洪俊杰啦

几米最新力作《走向春天的下午》

拖到今天才送哟~

哈哈~谢谢……知道你找到很辛苦的=)



haiz
压力逐渐上升中……

6 comments:

said...

啦啦啦

我空虛到極點

♥ мïικ ♥ said...

该做的事不去做
当然啦.




是不是每部戏一排完

就尽了呢?



答案
见仁见智 X)




你放心
你有的是能力
你可以的 =]





几米几米
我突然好想看【我的错都是大人的错】
我要看我要看 ><

乐淇 said...

假期回来排练~
辛苦辛苦!

书展~
我要去书展!

祥祥 said...

咳...
你假期酱忙==

我才出了2件衣服设计而已==

said...

我们已经总结了
这两个礼拜的学习

我看穿了很多东西
原来错永远在我这里
我的表达不好
我知道一句对不起无法补偿你们受过的苦

我只能默默地说
大家,我们一起撑好吗?

一po囧树 said...

你知道吗

自从你当我演员
我看到更多东西了

我刚刚看了你的部落格
看了你写的那个《幸福热气球》

你不要说我敏感还是什么啦

我也翻回去看了你以前写的《笛气题秘密》
很多答案是不同的

好像你喜欢的歌
哈哈
我觉得明显是被我影响
你现在都比较喜欢苏打绿、丁当~

不过我比较在意你填我的那一栏

你写我的性格是敏感、情绪化

你知道以前那篇你写什么吗?
很好笑,很能让我发泄,天天恭维我,很认真又很不认真
不错的,很真心,真人真意,很有意思,思考,顾朋友,一拍即合

哈哈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我已经变得剩下那五个字了

但是
我知道这样的你比较真

我也会去改变
如果你还是要说我敏感
我只能说
是你洞察力差罢了

我觉得你长大了很多
所以我也要继续努力
我不要让你这个演员有机会跟我作对XD

我也看穿了很多东西……

我们能继续撑下去的

但是
别再说我
悲观+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