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8, 2009

我重来不被了解

我最近觉得又被在乎的感觉了
有被理会的感觉了
有被关注的感觉了


我突然觉得我并不被探索


没人真正了解我


我并不只是表面上的很好人


很变态


我有很让你们意想不到的一面

所以
不要得罪我
我说真的
得罪我的人





没有人真正了解我

就算和我再好的朋友

也不可能完全了解我

让人去探索我

这才是我的生活动力



sms给人N次了


竟然没回我一封


气死我了


希望会有一个很好的原因

5 comments:

said...



其實

基本上

你的字體

真的很小丫

看到很辛苦叻

♥ мïικ ♥ said...



我有回复你咯 T^T

没有人了解我.

除了表面的东西之外

♥ мïικ ♥ said...

p/s 你的歌真的是小声到.......><

喜欢你字体的大小 =]

一po囧树 said...

怎么大家都懂讨论起我的字体来==

真实的字已经不怎么美了

想不到在blog里的字大家也有意见

我真不被了解≥﹏≤

said...

吖喲喲```

沒有誰能夠徹底的瞭解誰```

我也是很少人瞭解我吖```

可是日子還不是要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