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1, 2009

从前有一个秘密

从前,
有一个男孩
他有一个很重大的秘密


一天
他无法默默的忍住不说出这个秘密
他把秘密告诉了一个他很好的朋友
之后他也告诉了他另一个好朋友
他以为那个秘密就只会有他们两个知道

他常常和他那两个朋友谈起心事
谈起那个秘密


就这样
过了一段日子
他和他第一个朋友闹翻了
他那个朋友还说要把秘密曝出来
但是他怕也没怕过

从此
他们反目成仇

他仍然和他的第二个朋友谈起这个秘密


很久很久后
他又说给一个朋友听了
然后又说给另一个朋友听
于是就有三个朋友懂了


很久的很久后
他和第二个朋友也关系冷淡了
不在谈这个秘密了


又过了一段日子
第四个、第五个懂这个秘密的人
都出现了


大家都有在谈这个秘密



这个秘密
算是一件严重的事
这秘密不应该被存在
但是能没有吗

这秘密只能永远的跟随在他的内心……





最近
他也有一个朋友懂了

这会是最后一个吗?

6 comments:

【华】 said...

kek sui

最爱绿茶 said...

有时
1些东西看开了1点
自然就会不1样
就连秘密也是
看开了的秘密
再也不是秘密

♥ мïικ ♥ said...

我知道
有些秘密会被介怀...


边哭边写吗..?
呵呵
即使是假的
还是有感触


...不要弄到我想哭啦 ><


不知道

是第几个呢..?

said...

就算你不對我說

我還是當你是我的朋友

一輩子的好朋友

一po囧树 said...

我的生活从此被支配着

我有一个底线

我会选择快乐的生活下去

祥祥 said...

这些从不会有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