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0, 2011

选在今天了结

昨天是SPM最后一天
SPM终于结束啦=D

这次结束不是单单的考试结束

是很多很多的结束



结束11年来要学许多繁杂科目的日子
也再见了我讨厌的你们→数学、簿记、国语、Sej...
我在想这两年我每一堂簿记课时上的那多痛苦
我分分秒秒都在祈祷快点过完20分钟!
每次到了5字背的日期我就害怕自己被老师叫起来回答问题(慧容姐的做法T.T)
没有一次我不是战战兢兢的!

每次上课我都在做其他东西
我懂我根本没心想上课T.T
除了历史;)

也和校服校鞋们告白啦
其实我是很懒很懒的
我懒惰洗校鞋!
也讨厌洗校服烫校服的工作!(虽然不是我在做=3)
哈哈
以后不用愁了=P

也不怕用到墨汁怕给妈妈骂...
XD


像中学这样的考试以后应该也不会出现了吧?
考试压力之大科目之多
要背的东西还多得不得了!!
n个星期前要考试背注解结果华语还是不及格/.\
历史问答题是我对自豪的
因为历史我竟然可以拿到9字头哦..

而且读到死还是来不及读..
被逼熬夜...
以后以后
应该不会这样了吧?
起码不会是读那么多那么多的科目吧?X)


英文升留级!!
我终于不用烦了!
在intermediate级已经3年了
今天又是留级
明年如果还在循中就第4年了T.T
我真的非常不喜欢这种英文教学措施
他的措施都不完善的
而且把操行分算入英文分数内
还要是占很高分的
那样到底是英文成绩还是英文上课表现?

omg!
其他科目老师都是另外评操行?
为什么偏偏英文老师有这种特权?
这措施真不知宠坏了多少个英文老师
他们都以分数要胁同学们
根本一点都不专业
偏偏我就遇到这些老师Zzzz

哈哈
无论如何
我解放啦!


还要和这5年的循人中学说再见咯
这间学校也没有给我什么特别强烈的留恋感觉啦
不过我真的觉得这间学校还不错
可能我是乡下来的
见识小--

哈哈
不过我真的觉得我当初进独中是对的
虽然我没读高三
至少这5年来我在很舒适的环境读书
也学了很多

不过这学校倒也有很多让人不满意的东西
我相信大家有共鸣的啦!
呵呵...


还有现在的班啊
其实我的确没什么关心班
和学会关系比较亲密
我算过了
几乎没和班的人一起出街
班聚我也没去过
也没和班的人一起下课过
在班上我一直在扮孤僻
但是我还是谢谢你们对我的信任
给我做的东西
哈哈
就是壁报啦
我懂大家其实都很佩服我)暗爽

其实我有一次颁壁报奖的时候
我们班没拿到
那时我后面谈出一句话说我们班的壁报才是最美的!!
哈哈我很感动/.\


在班上最亲的莫过于是世外桃源和小敏啦=D
想到和世外桃源的日子我是很没形象的
因为我爱演
8卦
小心眼
什么都展露出来了!

其实你们有发现我在班上很孤僻、朋友很少吗?
因为我忍很难相处
我靠feel去参人...

偏偏你们这班人的feel是对的!
所以我很容易参到你们了=)

话说我在离开了才加入你们的村子
而且我和淑芬+晓倩也没来得及熟T.T

nvm
你们当我是村子里那棵树好了=)
Orz Tree Foever=D



希望我们保持联络
出来唱k什么的...

还有小敏啊~


很开心认识到你
从高一开始我就认定你是我班最亲的人了
谢谢你的msn为我而开=]
谢谢你把我放在很高的位置
我希望未来和你说的那句谢谢

是因为你没放弃过自己,很努力的活着❤





再见戏剧研究会
上次上了最后一堂课我也很清楚那会是我的最后一堂
我不是很想在学会里很高调的说自己要走什么的
毕竟我是高二的
我的心还是和他们一起
我还是想能尽量参与你们明年办的活动..
我也想明年和他们那几个一起被惜别..


以前很小很小
真的很爱学会
但是越大就越没有那么在乎了

不过一起做过的东西
都成了很好很好的回忆

因为那些都是有血有汗的

上课时每次做完一大堆的肢体训练都很有成就感
但是其实每一次我都不想做
还常常偷懒...
而且我最最讨厌含嗓
非常非常 讨厌/.\

做演员时很无忧无虑
上很多课程很开心的

做导演时更开心
我真的很喜欢排戏
我很想很想告诉演员很多很多的东西
最喜欢默契与信任课的
你们呢?


那些日子你们还记得吗?

在五年里得过得到很多
也失去很多

不过得到的肯定多过失去的

我得到许多许多的朋友=)
后来也渐渐成为了我生活的大部分=)

这让我发现了友谊的重要性=']


明年会办20周年庆公演??
我也要参加呐XD


还要总结些什么?
当然有

是那5年来我搭过的车!
这5年来我离乡背井出来读书
其实真的很辛苦
我搭车搭到要死了

我试过游完整个KL
半夜去到不懂什么KTM站
睡觉睡到去Sereban!!
迷路了自己乱走回头路回家走了2小时!!

还有还有
回家路上然我遇到的打劫、扒手
令我不见了7个手机哦

还有啦
等KTM等1小时还没来
等巴士等2小时还没来

总的来说
我学会了坚强
变得更有耐心
使我能在各逆境中顺应自如=)
=.....=



该说的说了
总结的总结过了
其实想说的有更多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巴士?
那些年,我们一起在淋雨中?
那些年,排戏了去吃东西吃到很晚?
那些年,我制作的生日礼物?
那些年,我们一起唱k唱破音?
那些年,我们一直说别人坏话?
那些年,阳光海岸??
那些年,因为爱情放弃友情?
那些年,天天去友名堂乱花钱?
那些年,乱抄数学功课?
那些年,破坏公物?><
那些年,楼梯口的故事?
那些年,只是一场梦?
那些年,下课我们一起吃午餐?

有更多的那些年
那些年我们都做过了...


不过有的东西
不需要说出来
我知道你看得出我要在字眼里想说的还有什么...


献给

你们


8 comments:

Xiaomin :)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Xiaomin :) said...

我的朋友~
谢谢你一直以来的照顾与帮忙 =)
我感恩有你这个朋友~
记得要常开MSN ~
=)
未来的日子~
要好好的过~
你可以的 =)

一po囧树 said...

你也是啊=)

记得我在博文里对你说的=]

Jia said...

到外头要好好加油咯!

一po囧树 said...

谢谢啊~我会的=]

♥ мïικ ♥ said...

这些年的回忆 :)

未来的路
也许你将会有新的生活环境
也许你将会有新的生活圈子
也许你将会有新的一群朋友
也许你将会有新的一番体验

别忘了和我分享!

加油 我永远的最好的朋友 :))

小溪 said...

最后这天总是让人有特别多的感触~呼。
感觉你好开心离校了 xD
我大概会舍不得到哭 /_\
哈哈。

wow你有msn?
话说现在好少人玩msn了,好怀念那个等登邓的声音。
不过。。我一直都还有开 xD
加我吧加我吧?
xilin25@hotmail.com

一po囧树 said...

milk
明年呀~
不能和你下课吃午餐了T.T

小溪
好啊~我add你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