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6, 2011

几米控

真的又是很心疼的一天
我的钱包又大出血啊!!

不过是拿卖书回来的钱来买的XD
我买了RM340哦!

听他们说
我买到好贵-.-

但是都找到买家收了钱啦XD

我不经意的去了大众书局(我本来不打算去Leisure mall唱k的啦-.-)
不经意的看到了星空制作特辑(我没想过要买哦O.O)
也非常不经意的看到了几米新作品!!!(他几时出的??我根本都不懂啊@.@)

我分享下那些照片^^
《星空电影青春纪念册》

这本书里面有两册
很精致哦

有张海报❤

书的封底=)

"十三岁那年,她出现在我面前,
我想谢谢她,她让我对这个世界还抱有希望。"


几米新作品...
《时光电影院》
有一张很美丽的书签咧=)


看完这本书其实有小失望
可能是第一页那几个推荐人把书写的太好了

故事是很朴素的
带出淡淡忧伤及感动=)

我爱电影❤
我爱几米❤

3 comments:

小溪 said...

我一直都没有去看到内个电影
haiz /_\
其实男主角是谁啊? xD

一po囧树 said...

haah

其实男主角我也不认识的~
林晖X ><

我不会写那个字@@

♥ мïικ ♥ said...

男主角很帅!! :D

喂喂
借我看借我看~
我要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