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3, 2011

囧树报导:Kajang大水灾

昨天下了很大的雨

最近都这样

Semenyih也有小淹水
新村的水都涨到很高!

昨天的雨下很久
也使到Semenyih有小水灾

但是靠近Semenyih的Kajang可惨了
我有点接受不到

发生了不小的水灾!



Kajang这次有够惨的
水淹到很高很高

虽然我住在Semenyih
不过Kajang也算是我半个家呐

Kajang淹到这个样子
我也很难出门了

我去KL一定要经过Kajang
不懂明天我能成功到Sungai Wang没有@@

omg@@
这不是我回家需要经过的路吗??

前面有间Shopping Mall
还有一个地底停车场

所有车斗淹没了
估计有100++辆

还有书局、McDonold那些

全部大受打击了/.\

还有一个蛮可怕的影片
链接:http://www.facebook.com/video/video.php?v=2695841084582

好恐怖啊
那个女孩没困在车上
有人给她扶梯上去>.<


Kajang哟
话说其实雨才下了一下罢了

可是河水泛滥
水全部挤了出来=(

真可怜啊


话说Kajang几时会有鳄鱼?
真吓人!

是edit过得吧?
这张原图被我找到了-.-

不过
有鳄鱼edit去没有鳄鱼也可以的吧?
XD

希望水真的快点推!


独家囧树在线报导;)



12 comments:

said...

wow 迟早淹到这边来

一po囧树 said...

哎哟~你那边没靠经河...
应该没问题吧?

小溪 said...

哦真的真的...很大雨...然后我们全家都在猜想会不会淹水,结果原来是kajang淹了 ._.
其实我没又看过淹水,原来水是这么肮脏的,OMG - -
我弟弟还一直很期待淹水,以为很好玩==

一po囧树 said...

hehe

曾经我也是想你弟弟那样想>.<

EngKie said...

你只是回家要经过
我就住在那里啊!
我们的精神粮食24hour mcdonald因为这场水灾终于去睡觉了

想到就觉得很恐怖
我们的parkson也是淹到够够力
那些大街上也是淹……
我死都没想到有一天会轮到我们这里咯。

一po囧树 said...

oo

你住kajang的??

的确很恐怖啊

我也没想过kajang会水灾!
感觉得出你的惊慌=|

Jia said...

我家那里下大雨及怕会有水灾啊!
不过也退了吗~
幸好没有人命伤亡~

>>那就是考官的计谋~要我们等久久才考试~

一po囧树 said...

是咯~
这几天还是下很大

怕怕!

♥ мïικ ♥ said...

其实.. 做么会酱严重的?? @@

那时候的我在马六甲
还好那边很小雨而已 xD

听说kajang淹水的时候我还在想你那边有没有淹到 o.o
还好没什么事 x)

wah.. 那些车准备坏掉咯! @@

一po囧树 said...

我说了嘛

那条河流的关系啊...
才下了一下就水灾了><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我很多朋友都住kajang ><

一po囧树 said...

是啊?他们有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