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20, 2011

闭幕


今天一个人从Ampang回家

OMG
第一次在Ampang搭车

很惨
我想搭回Pudu再回Kajang

原来路途很长远
过后到了车站Kajang巴士又比我先走一步了T.T

又要等下一辆巴士了啊/.\

就这样
整个过程2小时半左右@@
才到家...

!!!

明年会是个特别的年
因为是一个非常大的转折年
读完中学了

要打工、读学院了...

今天在巴士上想了很多很多东西
思考对我来说很重要

我觉得我患上了思考强迫症了..
哈哈
有这种病症的吗?


我要郑重宣布
这是我最一篇在这一个部落格的文章了!

我想了很久
这篇blog陪我走过很多很多的路

我将让这里成为一个历史...


失落时
我来这里

开心时
我来这里

哭时
我开着这里

分享时
我到这里

看朋友的留言看到哭
我在这里

呵呵

我有开一个新的blog了=]

欢迎去囧树游乐园!

2 comments:

said...

这就是所谓的起承转合吧

Jia said...

结果我是找不到车站
叫老妈在我回了~
你大大的字是不是少了一个字?
你真的要抛弃这里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