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1, 2009

饼干3

回到来朋友……



今天和慧仪谈起了往事
谈起了以前蠢蠢欲动的我们

其实日子其实也很美好的
可能现在比较成熟了
看得比较透了
顾虑比较多
感受力比较强
不能像以前那样顺其自然的在一起

到底是人文因素
还是受环境影响呢?

佩美也说很怀念以前的日子
很颓废很放荡的日子
几乎天天乱花钱
连学费都拿去用

这种日子不再有了
许多人事物逐渐出现
许多东西沧海桑田的变化着

曾经的讨厌
如今不是成了好朋友吗
曾经最深厚的承诺
不也沉如大海了吗

到底是人文因素
还是受坏境影响?
是你变了
还是我变了

我没变
都是你的错

我付出过了
我开心过
心寒过
心酸过
心淡过
心碎过
也承受了最后的结果——

感叹时间的无情 现实
友谊说变就变

其实真正的朋友不会这样
告诉我对啊
对啊对啊对啊对啊对啊

今年我看开了
是好事还是坏事呢
学会放得下 看得开
不怕背后的闲言闲语

喜欢和玮龙玲仪三个人一起走路回家
感觉很奥妙

今年认识了玮龙和玲仪,
感觉不同
与以前的都不同了

每次放弃一段友谊
对我来说都是一种提醒
一种警告
因为我怕现在的友谊
也会面临它日的放弃
……

我不要
我真的不要

---------------------------------------------

明年可能也不会再那么强烈了
大家都当上执委了……

佩美说小人之交甜如蜜,君子之交淡淡如水

遗憾连一张像样的,和好朋友拍的照片也没有
就只能从那种两个大马尾式的旧造型里早回逝去的回忆
不仅仅是回忆
是那份友情运量的感动

8月21日
这份友谊的感觉被我找回了
与我现在的朋友
以前的朋友
一起分享这份回忆吧
喜欢我说的那句话
人生必须活得不完美,要有波折,有坚强,有难度,才会活得精彩
有你们这些朋友,我生活却又完美又精彩。
也许喜欢怀念你
当我们同在一起 并不想饼干般脆弱
鸣谢:
彩恩
慧仪
逸华
佩美
玲仪
玮龙
永杰
晓慧
可欣
浩日
家骏
家琪
可君
还有更多更多

8 comments:

said...

哇嗚~~~

很感動啦><

【华】 said...

哇~我第三个列。。
不要酱不开心。。
我跟你拍照
OKOK?
哈哈~

♥ мïικ ♥ said...

纯粹来留下足迹

以表示我来过

要说的

我都说过了

Desgin灵魂 said...

hope you lucky!
YEAH!

祥祥 said...

祝你们留下美好回忆!

Anonymous said...

其实我们之间的关系并不是朋友。。。
对我来来说它是一种很奇怪的关系。。。
三言两语说不完。。。
这种关系的感觉很奇怪并不是一般的友情。。。
这些关系不是像肮脏的碗碟用水洗或时间的长短而磨掉的。。。
时间的不应须使大家见面的机会少了。。。
真的有那么容易淡吗?不是冲Milo。。。
佩美说的对。。。
不需要太多的语言。。。感情也能够维持的。。。
请相信对方的心还有你。。。因为对方也希望你这样想。。。
中学的日子是我们最难过也是最精彩的。。。
叛逆。自由。功课。未来。恋爱。·········
。。理性和随性。。
谁能在这两者之间找到平衡点。。。
还是他并没有一个平衡点。。。
人需要成长。。。不能不面对世界的现实。。。
我羡慕你们以前做什么都没顾虑。。。
对不起,我这唐山来的不知道太多。。。
因为身边缺乏安全感。。。无论在哪里我都必须让自己以理性的方式处理问题。。。因为这样我才能保护到自己。。。

变是一种成长···
不要逃避···
给某某人

Anonymous said...

其实我们之间的关系并不是朋友。。。
对我来来说它是一种很奇怪的关系。。。
三言两语说不完。。。
这种关系的感觉很奇怪并不是一般的友情。。。
这些关系不是像肮脏的碗碟用水洗或时间的长短而磨掉的。。。
只是时间使大家见面的机会少了。。。
真的有那么容易淡吗?不是冲Milo。。。
佩美说的对。。。
不需要太多的语言。。。感情也能够维持的。。。
请相信对方的心还有你。。。因为对方也希望你这样想。。。
中学的日子是我们最难过也是最精彩的。。。
叛逆。自由。功课。未来。恋爱。·········
。。理性和随性。。
谁能在这两者之间找到平衡点。。。
还是他并没有一个平衡点。。。
人需要成长。。。不能不面对世界的现实。。。
我羡慕你们以前做什么都没顾虑,随心所欲。。。
对不起,我这唐山来的不知道太多。。。
因为身边缺乏安全感。。。无论在哪里我都必须让自己以理性的方式处理问题。。。因为这样我才能保护到自己。。。

变是一种成长···
不要逃避···
给某某人

一po囧树 said...

楼上的玮龙,
下次请写上名

很高兴我在你心里是不平凡的

想告诉你

你在我心里也是不平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