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30, 2009

醉长情



巴士


我对巴士有说不完的话 说不出的情怀初一我就开始搭自己搭巴士回家了
由于家和学校离太远
所以回家的路程总是漫长的
这段时期正是我反省的最佳时期
我觉得搭巴士比家人载好多了
可能是多了那份风土人情
在巴士上
窗外的世界很陌生

bas mini比大巴士更加的风土人情

不过最近很少搭bas mini了

bas mini比较的有亲切感 有很多的历史



其实bas mini是又闷又日
又人挤人 又多汗味
又慢的 一个交通工具
XP

最近常常和玮龙搭巴士
就不再孤单了
就是因为这样
多一人就可以谈心事了^^
一起被人家骂过
一起搭错车过
一起弄到很晚回家
我可以说
如果没有巴士
我不可能跟玮龙那么熟

巴士
我喜欢在巴士上
逍遥自在


听着MP3 幻想着

6 comments:

kimi said...

嗨~第一次来访~
嗯~其实我很喜欢搭巴士的~
不过家里离学校太近了~所以不用搭~
哈哈~坐长途巴士最爽的了~
但是安全方面就~~~~~

Anonymous said...

每1段友情的开始
都不1样
就像我和丁1样
不是那次她和她朋友吵架
她开始愿意写日记给我
我看我可能现在跟他
有点距离吧(虽然现在我feel到><)
牛奶也是


曾经何时
我跟你也是怎样熟的
是课程面试吗
还是你弄了一个那么棒的礼物
不知道叻
可能就是那时吧


老友对不起
三年了
竟然现在才开始那么要好
真的有点惭愧


至于你这一篇
我看我也不能为你留下适合你听的话
就连我的看法也没有吧
因为我开始不会说话
以前就是很多话可以说
现在放在心就好
让我们心灵下也不错


我还是愿意做聆听你的哪个
记得要有故事简介
像昨日1样
^^


还有
你不孤单
你不只多了1个可以谈心事的人
还是我
虽然不能跟你1起搭巴士
><
哈哈
没关系


我会一样的珍惜你


茶留

一po囧树 said...

以前初一初二还不会珍惜你这个朋友

还会对你有所保留……
其实真的很不应该……

不管你会不会说话,
我想听的还是最真的,
不是衬托的,


最老土的一句
友谊永固^^

said...

還是那句話

加油吧 老友

我們會認識

因爲緣分丫

我們能夠熟

因爲命中注定

所以

好好珍惜吧

乐淇 said...

哈~
我比较喜欢LRT

♥ мïικ ♥ said...


茶&丁都留言了
哪里能少了我咧 =D

讲真我也忘了为什么会跟你熟咧
不过印象中是去年就熟了吧...

讲真有时候
我多希望我的家可以不要离学校那么近
不能够在回家路上
跟你们继续聊天、谈心事
哈哈
希望距离不要因此而疏远了...



老朋友
不要有心事隐瞒我丫
还有不要忘记
真正的朋友
不需要说谢谢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