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7, 2009

带隐形眼镜O.O

由于我有一点近视的关系……(——其实是借口——)

所以买了隐形眼镜来戴
我近视一百度咧
而且我讨厌戴眼镜,
也不想给家人懂我近视
所以戴隐形的最好
容易藏起来
而且我也觉得蛮美*也可能是受同学影响吧^^

由于这几天“心血来潮”的关系,
(更多详情可观看慧仪佩美的blog==)
我就拉着半愿意的慧仪去sungai wang陪我买隐形眼镜

--其实是帮我买
都是她在帮我每间去问价钱
我不敢问啦
她常接触这些东西嘛
又会讨价还价
人家还以为是她买==


我买了个褐色的
慧仪说不是很美
不过我戴上后
却不会不美
还有显出我的风格哇~有吗?

佩美也说很自然哇
很高兴听到这样的话
可能我天生眼睛大睫毛长
没办法
隐形眼镜对我来说也没放大的功能
我眼睛已经大完了*

第一次带很痛下
五分钟就戴好了噢
比倩莹的一千八百秒好多了…

before

after

我正在怀疑没戴有没有比有戴来的好看呢?



玮龙你别骂我喔
我是近视才买哦
不是故意的哦…

11 comments:

said...

呵呵~~~

真的越看越自然^^

乐淇 said...

wa~带有颜色的啊~

нαи。 said...

赫赫~
話説`我覺得是蠻好看的啦
只是看不慣

PMR`加油唄
=)

♥ мïικ ♥ said...

现在看看下好像真的是有大到一点点

哈哈 xDD

天呐

拜托不要把有我的照片放出来 ><

祥祥 said...

之前我也有点想要的...
过后不懂什么什么就不要了...

不过很美一下!
要小心使用哦!

祥祥 said...

老实讲,你的字是给蚂蚁看的吗?
太小了啦
我怕我看了近视更深咧!
希望你以后的字可以放大一点...

一po囧树 said...

字真的那么小吗?
我怎么都看到没分别的?

Anonymous said...

绿茶说:

我还是觉得我那个美点^^

哈哈哈哈~~~~

是嘛~~~~

牛奶也是很成熟哦~~~~

嘻嘻~~~~

Anonymous said...

我需要检讨我说话的语气。。。
对不起。。。其实那时候我是生气你为什么不是念书。。。
你的钱我会尽快还。。。
你并没有错。。。
不要因为别人的几句话而影响你。。。
这点我也没做好。。。

一po囧树 said...

楼上的,可以留下大名吗?(⊙o⊙)
(玮龙)

♥ мïικ ♥ said...

哇哇哇

什么叫牛奶也很成熟哦?! 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