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5, 2009

下一个天亮


今天大家吵起架
一上学会气氛就恐怖起来了

有人哭

有人发脾气

还有人在扮坚强



为什么
为什么学会变得那么的烂
这还是戏剧研究会吗
真不懂为什么那么的不理智
高一几时变得那么颓废


但是


很不幸的


原来是无形剧场



扎到



他们在演戏

怪不得我觉得场合好像有点不对~






很久没有用电脑
不是为了考试
是坏了一阵子
真想忍痛让它继续坏下去
至少这样我会温习……


算了

---------------------------------------------------------





用起伏的背影 挡住哭泣的心
有些故事 不必说给 每个人听
许多眼睛 看的太浅太近
错过我没被看见 那个自己
用简单的言语 解开超载的心
有些情绪 是该说给 懂的人听
你的热泪 比我激动怜惜
我发誓要更努力 更有勇气
等 下一个天亮 去上次牵手赏花那里散步好吗
有些积雪会自己融化
你的肩膀是我豁达的天堂
等下一个天亮 把偷拍我看海的照片送我好吗
我喜欢我飞舞的头发
和飘着雨还是眺望的眼光


用简单的言语 解开超载的心
有些情绪 是该说给 懂的人听
你的热泪 比我激动怜惜
我发誓要更努力 更有勇气
等下一个天亮 去上次牵手赏花那里散步好吗
有些积雪会自己融化
你的肩膀是我豁达的天堂

等下一个天亮 把偷拍我看海的照片送我好吗
我喜欢我飞舞的头发
和飘着雨还是眺望的眼光

真的很羡慕人家
可以把自己的情绪告诉大家
我觉得我的眼泪是世界上最热的
却无法更努力,更有勇气
我真的什么都不是……

时间可以磨去我的棱角

有些坚持却永远磨不掉
请容许我 小小的骄傲
因为有你这样的依靠
等下一个天亮 去上次牵手赏花那里散步好吗
有些积雪会自己融化
你的肩膀是我豁达的天堂
等 下一个天亮 把偷拍我看海的照片送我好吗
我喜欢我飞舞的头发
和飘着雨还是眺望的眼光

3 comments:

乐淇 said...

现在终于能用啦~

I3ug said...

哇~
你也有被骗到啊~
真好~

♥ мïικ ♥ said...

害我哭了一下下 ><

我就说嘛~

虫几时变成这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