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8, 2009

爱不爱都痛


身为朋友
有些东西不应该隐瞒
对吗?
告诉我你的感受好吗?

如果一早告诉我
我不会厚着脸皮
对你说了酱多你不想听的 废话

本来今天可以很开心的
虽然感觉很颓废
怎样温习都温习不进脑
但我付出了

希望皇天不负有心人

今天玮龙跟我坦白了对我的看法
我真的不敢听
原来我是会怕听到的
因为我感觉到这不会是好听的
但我还是强硬着笑脸

可能看在他或你眼里这只是芝麻绿豆小事
原来我会是很介意的
对我有什么看法难道就不能直接说给我听吗
这就是虚伪对吗
不是心疼你对我的看法
是你对我的隐瞒……

你会看到这篇网志吗

感谢你这些日子听我讲故事
故事告一段落了

==============================================

放弃吧
很想忘掉
醒来吧

其实有很多朋友都这样说……
没得开花的恋情
应该放弃
没可能的东西
就去忘记

我觉得没有必要去逼自己放弃
顺其自然

原来真的会很自然

说来就来
说走就走

我并没有逼自己去放弃
但是 我好像已经不知不觉放弃了

并没有不怀念
但是好像不再不经意的怀念了

难道
这份感觉真的变质了吗

我第一次爱的那么深
第一次那么愚蠢那么大胆大那么突破
第一次那么的怪物……


站在一个普通人角度
我也会这样想吧


以前曾经希望这是现实
现在真的想到都会觉得自己恶心

很简单
因为不在有甜蜜的感觉了
我爱得太痛苦、太辛苦
已经把当初那份暗恋得甜蜜化成痛苦了
再也找不到让我快乐的理由……

我真的不想连聆听者也不是
我不想没当过那个天使
你的天使……

那份记忆随着时间流逝
慢慢的变淡,甚至消失

犹如火车
不是走在轨道上的火车
而是燃着熊熊烈火的车
在车奔跑的同时
也将车渐渐的烧毁,
烧至灰……





爱不爱都痛 最后你要自由

9 comments:

♥ мïικ ♥ said...

每个人都有让自己好过一点的方式
而我选择的方式是
遗忘

虽然现阶段的我
还不能完全学会遗忘...
可是我知道
只要我放下了
很久很久以后暮然回首时
其实也真的没什么


时间 是治愈伤口最好的良药


再深的伤痛
经过了漫长的岁月后
始终是会痊愈的
就好像你所说的

【那份记忆岁着时间流逝
慢慢的变淡,甚至消失】

我的伤口
我相信只要我不再那么执着了
自然而然也会好的...



你呢? =)


记住哦
不管怎样
你还有很多很多的朋友
我丫
慧仪丫
彩恩丫
还有好多好多
我们都在支持你的 =)

【华】 said...

要遗忘就彻底的遗忘
酱子对自己会更好

乐淇 said...

很痛苦吧?!

said...

無論如何

你都知道的

我永遠撐你挺你

包括其他人

你的背後

還有一堆真心朋友呢

加油

一po囧树 said...

~~~~(>_<)~~~~
好感动呐~

祥祥 said...

再见說在額頭
原來淚也會痛
倒流心中怎麼麻醉也沒用
深呼吸一分鐘
愛突然的詞窮
妳狠狠甩開我沉默的手彷彿就劇終
草戒指在手中
像句點的沉默
woo..明天 以後 愛變成了問候
愛不愛都痛
我以為我懂
最後妳要自由
woo..忘了溫柔要套在手中
到最後 該不該回頭
如果我開口 愛繼續往前走
woo..幸福聽著分開的藉口

愛不愛都痛
我以為我懂
最後妳要自由
woo..忘了溫柔要套在手中
到最後 該不該回頭
如果我開口 愛繼續往前走
woo..幸福聽著分開的藉口
草戒指套在誰手中

Zay said...

闭上眼
吸气
张开眼
呼气

闭上眼的当儿
想起忧伤的回忆
张开眼的刹那
把它们全都放下

别再让自己痛苦的憋气

Anonymous said...

对不起,我不太会说话。
我真的不能认同。。。我太自私了。。。
我无法再面对你。。。
我剥夺了你的自由。。。
我企图改变你的想法。。。
我希望依照我的处理方式。。。
但我不知道我伤害了你。。。
我贬低我自己。。。
我不曾站在你的立场。。。
我时常说人家怎样怎样。。。
其实我才是。。。笨蛋。虚伪。贱人
我不懂你会这样想。。。
你并没告诉过我。。。
还是我没听。。。
还是我忘了。。。
我没资格做你的朋友。。。
我没资格。。。
每搭一次巴士。。。
我就让你痛苦。。。
我累了。。。
你能骂我吗?
李世民说过人是一面很好的镜子。。。
你可以做我的镜子吗?
还是我没资格使用你这面镜子。。。!

一po囧树 said...

有那么严重吗……张玮龙
至少现在是很真的,很坦白的,不虚伪的
你不能去改变我想法……
我也不能去改变你的想法啊……
我可以当那边镜子



最明亮的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