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8, 2010

最近的生活

最近大家都中fb毒><
包括我><
大家都渐渐忘记blogspot了?
以前大家一起写blog~
互相追blog的咧
现在剩下我在写 了

------------------------------

最近过的蛮充实的=)

都很忙~
帮小品演出的~
哈哈
我很多突破性的挑战

我帮超自然画眉=)
偷偷告诉你
我不会画的XD


演出当天还蛮感恩的
虽然没有比上一届小品演出来得好~
不过看得出观众都很满足……



我们的戏
最劲爆的
就是造型啦XD

演出结束后
走去唱夜k XD
不是很累的
但是不是唱到很过瘾咯
大家都倒了除了我~

隔天回学校
才知道什么是累@@

可是食堂的椅子蛮好躺=D




不久
又去看了一套舞台剧



真的是很好看呐!!
激情哟~
哈哈
不只是这样的

说真的
剧情很棒嘛
演技又好啊

可是其实没有什么恐怖咯
这部戏的卖点不应该是恐怖

女人戏比较赞XD





还是同一天的
我去看了丁当
哈哈
第二次看了~

上次在金河和俊杰一起看的

这次在ts和永杰一起看^^

无可否认
她的唱功

令我感动XD

可是马来西亚的音响可以检讨下吗=.=

最后我还是忍不住买了丁当的专辑TT
RM40
我了个手拿了个签名








回学校一天罢了

又运动会了~

真的是忙到~
可是三天运动会我都很开心

四年来第一次那么爽咧
都参戏剧的多~

运动会=)

杨凯键

别常哭啊

眼睛比我还大

别哭坏了@@

接下来

国庆日的合唱比赛又来了~

忙哟~

3 comments:

♥ мïικ ♥ said...

几时再一起去唱k?
很久没去了丫 ><



幸福 =]


也祝你幸福

一po囧树 said...

我也已经走出以前

身上飘起了整整幸福的气息=]

said...

的確忘了 BLOGSPO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