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7, 2010

极限

很快的
拉拉又发第二张咯
《極限》很好听!!难的有一首歌我一听就喜欢=)







电梯停隔=)


星期日和戏剧的几条水去看电梯停隔=D
搭车兜兜转转

还蛮远的

基本上
我不懂自己去了哪里@@

Wangsa Maju@@
咩来的

不过搭那个putra LRT
每一站都好久哦
沿路是很长的

而且其实蛮风土人情的

我和凯键望啊望

有很多新村=)
感觉很美好~

其实士毛月一带
好多新村@@

有河有椰树有钓鱼有树林有钓鱼
好像乡下那样达XD
(不过我住在城市了><)

凯键渴望乡村的自由~
还真惨~
长期困在城市的小孩

想要飞
却飞也飞不高~~~

到了那里
怎知道还要走上一段路@@

好遥远
不过和凯键聊到很爽~

终于到了=)

看了那套戏
觉得还好咯~

觉得有点浮夸O.o
总觉得还欠什么~

然后吃了McDonald
溜回家啦~

补充资料
我们的布景
在回校等待的时候
为我们即将被拆的布景
深深默哀TT
及拍下倩影=……)



小草实在是~




大致上的布景~~


做的蛮成功的石头=)


曾经非常费心思的布景~竟然越来越畸形了@@



XD




-----------------------------------------------------------------------------------------------------
凯键冲凉过后
下楼找我的打扮


看戏的打扮~

很瘦哦@@

我把演员的名字画了出来

我就是很喜欢画这些字哒=D

我打算送给亲爱的你们=)

4 comments:

♥ мïικ ♥ said...

恩啦恩啦
最近开心到爆了咯 ><

家威 said...

好舍不得我们的布景哦!
可以放去我家storeroom吗?
还有,我好喜欢那些名字,谢谢!

家威 said...

好舍不得我们的布景哦!
可以放去我家storeroom吗?
还有,我好喜欢那些名字,谢谢!

一po囧树 said...

milk:是拉
因为~~
呵呵X)


家威:
你不早讲==
原来你家可以@@

我很喜欢画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