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1, 2010

我喜欢【不,我爱】

昨天在佩美家吃了火锅+八种口味的蛋糕@@

饱死我

好久没吃的那么饱><



我下次生日要28种哒XD







我喜欢。。。







几米

月亮忘记了=)

星空

失乐园

蓝石头

三国演义~





苏打绿

我只在乎你

蝉想=)

鱼~

向日葵盛开的夏天

我们的爱

洋葱

亲爱的是我

极限=D





宫崎骏

风之谷

千与千寻

崖上的波儿

再见萤火虫





最终幻想9

最终幻想7





零食男孩

绿人类

绿光=)





我的家人

我的朋友

丁丁巧克力奶绿XD





巫毒娃娃

阿飘~









不,我爱。。。







这个东西:XXX





X)





6 comments:

♥ мïικ ♥ said...

饱死了 @@


哎呀
现在幸福了啦~
现在开心了啦~
几时轮到我们去唱K、聊心事? =(

一po囧树 said...

假期也有时间的=)

呵呵

幸福巧克力X)

Y.W.Chuan said...

我也很想很想找人聊心事,我要聊到哭那种><

一po囧树 said...

erm
msn咯~

没看过你哭列~

乐淇 said...

书展要来了!
我想买几米~高木直子!
……
没钱啊!

一po囧树 said...

我也要买几米的

《我不是完美的小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