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9, 2010

他 很快乐

说那么快的

我又看了一部戏



呵呵xD
《Vampire SUCK》
咔咔
是一部闹剧~


是有好笑到的~不过都是恶搞咯~
精彩节目,陆续又来XDDDD
-------------------------------------------------

最近 我那个朋友开心了很多
演出过了
过去的东西也不再谈了

他只享受现在 (先别说未来)

看来
他做到了前所未有的 ❤乐观


双鱼座
有创意、执着、敏感、悲观
这些他都犯了


有创意

他的确很有创意
《零食男孩》这剧本
亏他想得出XD


执着

别人的劝告
他听到不要听了
鸟的也有、真心的也有、警告的也有、感动的也有
他真的执着得那么可怕?

敏感

这东西
他其实犯的非常厉害
他常常说
他只是比一般人更加的有洞察力
可是
我觉得他是看得不够开~

不过最近他看开了
酱会比较好~

我相信
他会想对曾经被他的敏感感到不舒服的朋友
致歉
而且
有些关于他的东西我知道
你们却不知道的XDD

悲观

呵呵
悲观呢
他的底子是悲观的人
_最近他似乎跳出框框了。





一种生活 四种味道(有创意+执着+敏感+悲观
他没有错的=)

谁说人生不能这样? 我为他感到骄傲

7 comments:

ϰιιασʏιι ♡ said...

'《零食男孩》这剧本
亏他想得出XD'

原来双鱼座是自恋的 :P

一po囧树 said...

不是自恋

是极力摆脱悲观><

♥ мïικ ♥ said...

最重要
要爱自己 X)

Q|N said...

真的有那么准??还是你自己写的..
有创意...恩
悲观...恩
执着..恩
敏感...恩

一po囧树 said...

当然是真的啦~

我发现我真的是天生的双鱼座啊!

blurs~ken said...

我也应该是呱~
随便啦~
反正也是一个人~

加油喔~
考好你的试来喔~

一po囧树 said...

考不好的话TT

我就bb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