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31, 2009

我爱玛雅

五天四夜全国戏剧生活营

在新纪元学院圆满落幕

我想说

太棒了

其实一早是不太想去的

因为本身不喜欢生活营

讨厌要一起冲凉一起睡觉一起刷牙

而且有点害怕

因为学哥学姐都灌输我们说戏剧营的肢体训练都多可怕都可怕

但是这个营并没与很多肢体

比平时还来得轻松^^

不过我的大小腿都受伤了

脚趾上的伤口还多次被别人踩到

喷了几次血==

戏剧营的主题是玛雅预言

对历史很有兴趣的我

就很喜欢主题了

到底会不会末日呢



不过这个戏剧营好像没有以前那些营那么疯狂

因为没有夜间活动或玩水之类的团康

可能新纪元不给吧

也认识很多朋友

有尊孔的

隆中华的

芙蓉中华的

柔佛的

我承认自己并不是很善交际

不过也算和组员不错

还有了各自的msn

以后还可以联系吧


我觉得自己的结业演出是演得很好的

我给自己掌声^^

潘裕文30号的时候还有来的

可是看不到他

只听到歌声

好遗憾哦~


戏剧营有笑有血

也有哭

我也都狂哭出来了

戏剧就是包含那么多的一种艺术

这就是戏剧的特别

6 comments:

said...

瑪雅

瑪雅

瑪雅

大家加油 =)

很遺憾看不到你哭的那面

乐淇 said...

不错的生活营吗~

Y.W.Chuan said...

咦,你所指的“学哥学姐”有包括我吗?
我好像没灌输那么恐怖的东西给你们喔,
我反而一直叫你们去~

是不是学习很多呢?
简直一生难忘,获益良多,课本都读不到啦!
所以要多多鼓励学弟学妹参与这种生活营,
不管戏剧还是校外其他类型的,
学习交朋友、和朋友沟通、和朋友一起生活……
真的是很不错的体验!

♥ мïικ ♥ said...

真的很开心认识到很多很多朋友
也放了该放的..
下次再去过 =D


好喜欢战神殿..
好喜欢战神殿的所有组员 ^^
战神殿万岁!!

一po囧树 said...

忘了提起战神殿哟~

战神殿

让我知道自己也可以很善交际的^^

wind n cloud said...

To:Mr.chocolate

duno y everytime saw u i sure laugh geh..==
y u owez write thing so dificult understand geh..
dun owez pretend pro la..hahax..jkjk
u reli veli jujur leh..wad oso write out..ur feeling oso write out..no scare ppl beh sng u d mie?

y owez c u so cool in class geh?until the camp"jie ye yan chu" i oni know u veli geng d=.=so hope learning wif u..u so funny..u sms me say thing oso veli funny..ur face oso funny..when u say me funny u so fun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