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8, 2009

新生营前后

星期一的时候
我们做完学校东西后
整八点就去了time square
因为半夜要去唱K哟
我。佩美。彩恩。俊杰。兆鸿

走去了那个好像叫BBQ的餐馆吃东西
是用来烧的
不错下
不过价钱可怕
吃了整百块
平分一个人的价钱还比唱k贵!

然后打了一下机 打了一下bowling
十二点就开始唱了
我唱到不是很爽罢了
而且又打破了一个杯==

之后还在cc睡天亮

星期三新生闯关
大家准备已久就是为了这天
我做控场
在课室外带新生进来
而且邓邓又要求这个那个的
我也只好演诡异的来新生进去

新生有些很难顶
记得有一个问我有没有口臭==

过后主席还带我们去闯别的学会的关
很疯狂咯

我拿到了统考的成绩
很开心
历史美术A
地理科学华文B
英文国文数学C
我其实有预美术会拿A得咯
只是不歹华文没拿A
我的作文明明比美术好

星期四
演员的表演同样没让新生和我们失望
新生们好像都很喜欢^^

过后俊杰说没事做
就和佩美一起去看戏^^
我们很想看AVATAR的3D咯
可是要RM18
我们坚决反对俊杰要看的风云
最后就看我也很期待的Princess and the frog

不错嘛
有传统disney的feel
蛮不错^^

今天星期五
终于有电脑用了……

6 comments:

祥祥 said...

HAIZ...现在的新生...........

你们最近都出街咧...
没找我...
我很闷咧


那是新生营第二天去拿成绩之后
我就去高级餐厅了~

可惜我没份帮忙我学会做新生营的工作...

一po囧树 said...

有机会再找你啦
有时跟学会得人出所以没找你罢了

你学会好像没参与新生营……

乐淇 said...

哇!你还两个A 啊!
我一个罢了leh!
你们戏剧就爽啦!200多票~

said...



我突然討厭我現在喜歡的一切

一po囧树 said...

那不就等于喜欢讨厌的东西吗?!

said...

可以這麼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