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5, 2009

如果爱得顺利

我这个坏蛋
骗了家人
说去朋友家过夜有东西做
其实半夜去了唱k
现在还在cc
好惭愧++

唱到整四点
我还是撑到最后的那个^^

haiz
如果每件事情都如愿以偿
如果世界没有歧视
如果能说不爱就不爱
如果世界只有一种性别
如果我能够不乱乱爱人
如果我可以大方告诉大家我的秘密
如果每个人都有恋爱谈
如果每天都有爱情的感动
如果一切不只是梦

也很不错

我也很想尝试我这种非一般的恋爱
^^==寂寞,好了==^^

6 comments:

♥ мïικ ♥ said...

我现在累到要死!!!!!!!!!
我好想睡觉丫 @@

一po囧树 said...

我很精神

眼睛睁得大大粒的O.O

仿佛登上喜玛拉亚山!

said...

臭健耀 !!!

什麽突然對我陌生了 ?!

我還是好好的吖 !!!

依然是那個丁丁 !!!

聽到了沒 ?!

乐淇 said...

呵呵~我也是想要恋爱^^
如果有将多个如果。。。
现在我看我不是在I班咯~

祥祥 said...

不带我去.................

一po囧树 said...

都是我学会的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