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8, 2009

风仍然飘着

这几天心里闷着闷着
难得今天有回校筹备新生营
搭巴士回家时候有经过Leisure mall
就跑去买了几张专辑


我假期过得不好也不错
假期里才发现原来终极三国也不错看下^ ^
我曾经最喜欢的书是三国演义
最喜欢的电玩是三国无双~


看了tvb颁奖典礼
我觉得大家拿的奖也都实至名归
不过我真的觉得杨怡演得不错
不过我千山万水天涯海角海阔天空都没想到黄宗泽也能入围男主角最后五强==


我一直忍住
以为可以让事情淡掉
可是还是不怎么行


装开心
傻笑
扮开朗





我买了好多专辑!对我来说
徐佳莹的失落沙洲
梁文音的爱一直存在
蔡旻佑的寂寞好了
还有妹妹要的东于哲

买了整两百块了


本来还想买叮当的我爱他
苏打绿的狂热
蔡健雅的抛物线
可是没钱了


谁叫我个个都喜欢


我还看到三国无双的模型
还想买
十几个才几百块很歹
可是我没钱了


至多就算我失去一个朋友
反正人家都不在乎
我在乎什么
就算在乎也要扮不在乎!


谢谢你 毛毛兔 这个下午我很开心 =)


2009年9月19日
我真的很讨厌这个日子
真的很讨厌
可是就算没有那天
那天的明天仍然会逐渐拥有那一块膜
可以是很厚很厚的——膜



八点了 还没回家
又不懂要和爸爸说下雨了
还是巴士发生车祸了 =(

8 comments:

祥祥 said...

你好"厉害"

乐淇 said...

没钱就要存!
不要老是怎天买东西!
这样以后能买的就不多啦!

少了个朋友没什么~
你被忘记我也是你的朋友哦!

♥ мïικ ♥ said...


很有钱咯你~
我最近有无数个赤字 =="


今天没有跟你讲到话
kek水
不懂你会来 =|


今天有注意下你
看起来好像没什么事酱
呵呵
时间会冲淡一切的 =]

said...

恭喜更新 =)

終極三國很搞笑
我和弟弟看到傻 ><
哈哈

楊怡的確演得不錯
奸到出汁
厲害
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有什麽事情不要死命忍
適當的時候就要發洩出來
不要很容易憋死的

我從不買專輯的
直接從網上下載歌更快
又省錢

失去一個朋友
不要啦
我很需要你這個朋友的叻

就算有一塊很厚的膜
那就想辦法把它變薄

老友
加油 =)
我們在支持你

一po囧树 said...

立祥&乐琪:
其实我也不是很多钱
要我存钱
除非我有想要买的东西⊙.⊙

牛奶:
感谢你的注意^^
可以说是好了吧…
至少修身养性了一段日子~
买了专辑一分钱也没⊙.⊙

丁:
喜欢一个歌手才会想要他的专辑嘛
我也买了苏打绿~
我不应该不会容易没有你这个朋友得…

said...

最好是^^

你這個朋友對我來說超重要的 !!

你敢失去我

我死都把你拉回來

祥祥 said...

我是散装的...
我最多只会买大嘴巴和神木与瞳的专辑~

一po囧树 said...



我也有打算买神木与瞳的专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