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22, 2009

我爱音乐

不知做么
今年开始
就一直听音乐了
可能是换了xpress music的电话
有很多音乐功能^^

最近最常听的就是蔡旻佑、梁文音、徐佳莹、叮当和苏打绿的歌。不知为什么,我不是很喜欢听那个很劲的歌手的歌,好像周杰伦、王力宏、SHE还有蔡依林咯。

之前徐佳莹的发行的《首张个人专辑》,我觉得很不错嘛……喔伊细、失落沙洲及身骑白马。其实早前在星光大道看她时,不是很喜欢她的。不过听了她的身骑白马后,觉得她蛮不错的。期待她在推出的专辑。

过后叮当的《野猫》专辑,里面的《我爱她》也很好听,不过找了她的专辑n年,她的专辑马来西亚就好像还没有==

蔡旻佑《寂寞,好了》也很不错哟,整个专辑的歌差不多都很好听=)
尤其是《寂寞好了》、《发光的简讯》和《你看不到的天空》……不是啦……全部都不错

然后梁文音《爱一直存在》也很赞^^
早先她的《爱的诗篇》里的《最幸福的事》、《可以不爱了》都不错哟^^
只可惜演技不好的她,把这个专辑的偶像剧《紫玫瑰》给还惨==
这次这个专辑的《爱一直存在》、《哭过就好了》、《三个愿望》、《亲爱的是我》都不错。可是有的我就觉得很抱歉……抱歉,我不喜欢太扮可爱的歌==

然后苏打绿《夏/狂热》我也有留意到,果然没让歌迷失望嘛,和以前的歌一样好听,而且风格也和以前的歌不太一样。我比较喜欢他的《他夏了夏天》,这个很赞,很轻快,有和绿茶的感觉^^

然后我还要称赞下蔡健雅的最新专辑《若我遇到他。名不太清楚……可是她的《谁》和《抛物线》很不错。以前不是很喜欢她,不过这张专辑改变我对她的看法^^

还有林宥嘉的新专辑《感官/世界》 。《看见什么吃什么》不是说很好听,不过觉得他的mv很有创意^^还有潘裕文《最想做的事》ok下……

神木与瞳也要出专辑咯~喔也很喜欢他们下~之前的专辑也震撼到我,期待他们的《守护者》

另外,最近也有在听龚柯允的、刘淑仪的歌……马来西亚帮得……还不错……有待加强……

我对音乐有一个结论:歌不是一听就喜欢的,有时听久了就会喜欢。不过你一听就会喜欢的歌,那一定是你很喜欢的歌^^

4 comments:

祥祥 said...

"歌不是一听就喜欢的,有时听久了就会喜欢。不过你一听就会喜欢的歌,那一定是你很喜欢的歌^^"

我很认同这句话!
当初我听"为你而活"的时候
也不是很喜欢而已
听久了之后就知道
可以欣赏它

好听的地方!

不过我多数喜欢的歌
都是"一见钟情"的...

乐淇 said...

音乐世界~
特别光彩~

said...

ONE FM天天播

寂寞好了

聽到我都寂寞到不得了

一po囧树 said...

夜深了我怎么办

寂寞了谁在身旁